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心情興奮~

這次跟著同事來到一間新餐廳嚐鮮,看到google的評分很高外加查詢到的食記都很受好評,於是立馬決定衝了!

 

平常日的中午,沒有訂位的狀況下12:00左右抵達,餐廳位置蠻好找的,就在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的巷子中。

入座時,已經剩下一兩桌的空位,開使用餐之後,甚至整間餐廳都滿了!不過因為桌數也不算太多,一定要吃到的人還是訂位最保險喔!

整間餐廳的坪數不大,但是座位卻都很寬敞,主打韓式烤肉但進門完全沒聞到半點烤肉味(按讚)!女孩兒就不用擔心衣服跟頭髮會沾上臭臭的味道了

先來看看菜單吧!整體來說,價位算是不低耶!

DSC_3008.JPG

DSC_3011.JPG

DSC_3010.JPG

DSC_3009.JPG

有一點反光,但是因為菜單字不大,已經很盡力把菜單拍的超清楚~希望大家不要看得太吃力~Orz

我們一行三個女生,點了秘醬豬五花肉、梅花肉以及雪花牛,海鮮煎餅

一開始先來小菜

DSC_3012.JPG

小菜除了泡菜好吃之外,種類跟口味沒什麼太驚豔的地方。旁邊由下而上則是麻油+糖、烤肉沾醬、辣椒及蒜片。

忘記拍到還有一籃生菜,韓式烤肉我超超超超喜歡就是生菜包肉了啊啊啊~是絕配!

以上的小菜跟生菜都能無限續點。生菜我們好像續了三籃吧XD....,連辣椒跟蒜片都要了三次,因為包起來一起吃真的太對味了!!!!

DSC_3013.JPG

烤盤來了,左邊是烤蛋汁,右邊是起司!

烤蛋汁吃起來非常順口,不是簡單的蛋液,感覺有高湯的成份在裡面,吃起來很像蒸蛋,非常好吃!!!不過加點要50元,雖然好吃,但是也沒打算再續點了

起司則是讓你沾烤肉用的,香濃滑順,跟豬五花肉真的很搭!但是續點一樣要80元,肉點的多的人可以省一點沾(幹麻這樣亂教),或是可以試試他的烤肉沾醬,其實我覺得烤肉沾醬很讚唷!配上烤好的豬肉更是好吃對味!最後我其實很少沾起司,大多都是沾烤肉醬配上蒜片,味道夠重啵棒der(好老派喔我)

DSC_3015.JPG

DSC_3016.JPG

豬肉類的因為都是大片且厚,一上桌就會有專人來幫烤,所以豬肉的部份不需要自己動手。有人幫烤一方面覺得輕鬆,一方面是相信他們烤出來一定比我自己烤得好吃太多了,真是貼心的服務

不過生肉端上桌時,一度有點小傻眼,覺得份量也太少了吧!這樣要價近三百,真的小小錯愕@@

上圖兩片生秘醬五花豬肉是一份,來不及拍到生的梅花豬肉,拍的時候已經是下圖的上方右邊那塊大豬排了!

烤熟之後,服務生會幫忙剪塊,切成適合一口的大小,剪完之後,視覺上有覺得份量多了一點點啦XDDD

不過不得不說,豬肉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雖然我本來就不討厭吃肥肉,但是這烤完真的不覺得油膩,尤其一定要配上生菜跟沾醬(或是起司),我個人還特別喜歡生蒜片,全部捲在一起大口吃掉,超級滿足!口齒留香阿~

DSC_3018.JPG

雪花牛則是薄片,這個就由自己動手烤即可,想要吃幾分熟,自己控制~

不過可能豬肉太好吃,太過讓人激賞,我們一致認為牛肉的表現就很普通,中規中矩,大輸豬肉的口感跟美味啊~少了驚豔的感覺,幸好才點一盤

DSC_3017.JPG

海鮮煎餅的體積算是我看過比較小的,厚度也普通,但是價位上比起來較親民,所以份量可能也不大吧!

吃起來外酥內軟,很推薦要趁熱吃,雖然海鮮料不多,但是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如果有預算,算是可以點來試試,畢竟煎的功力頗佳,口感很不錯!

很可惜人數不夠多,沒能再嚐嚐部隊鍋、一隻雞跟辣炒年糕。希望有機會,再揪多一點人去分享~~

 

最後!!

食後心得是:會再訪,因為烤豬肉實在太好吃了(手拉絲巾在沙灘奔跑)

但是如果預算有限,真的不需要點牛肉,吃過豬肉之後,我們念念不忘,也一致認為牛肉完全相形失色呀!

下次再訪,完全要衝著烤豬肉去的,我們已經決定要點豬肉拼盤了啊!(想好遠)

價位雖然偏高,但是品質好又美味,座位寬敞,服務也蠻好的

大家分享下來約450元,我認為值得(但是會把牛肉改成再點一盤豬五花,哈哈哈)

是好吃的一間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