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為什麼小胖弟斷奶的文章要我來寫呢?
因為小胖弟這次斷奶可是我帶的唷~!

話說上星期五11/10,我姐一通奪命 call 把我的玩樂計畫全盤的打亂....

不過想到我姐自己帶小孩蠻辛苦的,如果斷奶要自己來,那我姊夫應該會累死吧....
所以只好東喬西挪的,把計畫都改掉&延期囉!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回彰化報到了!

第一天晚上我姐跟我換房間,因為小朋友斷奶不能看到媽媽,所以就由我這個美豔小阿姨來陪他睡覺了!

一開始都很順利....但是睡到半夜,小胖弟肚子餓了要喝奶,找不到媽媽...那個狂哭的程度...真是快把我們家屋頂掀掉了...超級恐怖

哭到有一種用尖叫的感覺...用全身的力氣在哭...他越哭我就越緊張

and 我那個笨蛋老姐居然教我...把他壓倒拍拍...用哄騙的...然後唱歌....結果我緊張個半死...小胖弟也哭個半死...

又想起我姐說...她就睡在隔壁,到時小胖弟哭了,就去敲她的門,她會去拿事先擠好的奶交給我餵...

但是...小胖弟狂哭...怎麼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敲我姐的門...

後來事實證明...偶想太多了~

過不久我姊夫跑進來,抱抱小胖弟(這時我才想到~對厚!可以抱起來!被我姐教笨了),然後去陽台看夜景轉移小胖弟的注意力

我出去三樓客廳時嚇一跳,我姐跟我媽居然都坐在外面,小胖弟哭聲驚人,我媽說在一樓就聽到了....

之後拿著我姐溫好的奶,回到我姐房間,抱過暫時不哭的小胖弟,開始餵他喝,這時邊唱歌邊搖晃,小胖弟就慢慢的 "冷靜" 下來...其實他應該是很餓了

之後,把小胖弟放在床上繼續唱歌,他也繼續睡覺,但是苦了我阿~幾乎他每一次翻身我就會醒來查看,小朋友也會嗚嗚叫的...不知道是說夢話還是在哭哭...反正這時就要拍拍他,順便唱個歌,給他安全感...

其實到了凌晨,還是有小哭一下,但是我這次學聰明了,趕快抱起來搖搖唱歌

結果我姐隔天居然說...很順利就到天亮了嘛!只哭一次耶!...哇咧~那是用我的睡眠換來的阿!吼阿~

星期天中午,我姐跟我姊夫很機車的居然跑去台中黑皮兼回南投,留下我跟小胖弟相依為命....好吧!還有一個幫不太上忙的外婆....幸好還有我奶奶跟超厲害外傭!呼~

白天的小胖弟都很可愛,也很好帶...只有晚上比較頭大....

第二天我就擬好作戰計畫了~

首先把所有必備泡奶的東西準備好~熱水裝好,奶粉跟奶瓶也就定位

一到半夜小胖弟一起來哇哇叫,馬上抱起來,開始跟他玩,邊玩邊用一隻手泡奶....

繼單手自拍之後,我又開發我的新單手才藝了....就是單手泡奶!

所以第二天非常順利的,把小胖弟送入夢鄉...

星期一晚上,哈!故技重施!還是蠻順利的~但是因為小胖弟很早就陣亡會周公了,所以我隔天六點多就被哭聲叫醒,以為他要喝奶奶繼續睡,但是沒想到他喝完就開始玩樂了...騙了我一罐奶阿....

整體來說,只有第一天比較辛苦,而且還是我姐教我的,真是不該聽她的.....@@....

而且我發現小胖弟乖的地方就是...他不黏媽媽...只要有喝到奶,有睡飽,不無聊,就還蠻開心的...

反倒是我姐,哈哈~星期一上班狂打電話...一直問小胖弟有沒有想她....

看來是媽媽比較想兒子囉!!

星期二,一大早...呼~送走小胖弟了!我也快速奔回嘉義...回到嘉義才正中午,但是一連串的睡眠不足,每天都幾乎不太能睡,白天又要一直跟小孩玩,繃緊的神經一放鬆,整個人累到靈魂出竅...

所以一回到宿舍,洗個小澡,就昏死到晚上了....唉唉~真糟糕!

不過晚上吃了頓好料的犒賞自己,而且小胖弟好可愛,帶他的時候都不覺得很累,每天都有好笑的事發生....所以就算累,也是蠻值得的!

希望可愛的小胖弟可以好好的記住小阿姨,以後換你來幫我帶小孩阿~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