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以前我是很喜歡和民的,也寫過幾篇文章(然後自己還找不到,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註:一個巧合之下,我找到了!!就是這篇,而且原來我早就被他的鍋物給雷過,我為什麼還要相信和民呢!!!看來記憶力不中用的副作用就是會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踩地雷啊)(又,桃園藝文特區和民已歇業,唉....)

不過近年來....我真心覺得和民變得不好吃了!心裡好失望...就好像看到喜歡的偶像中年發福一樣的落寞感啊!

2014年快結束之前,我們到了台茂觀看期待以久的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為了買到好位置的票只好挑了比較晚的場次,距離開場時間還有兩個小時,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台茂裡面呢~包羅萬象~有餐廳有美食街,大小美食異國料理算是一應俱全

已經有上次造訪和民不佳的經驗,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和民的招牌我居然還是心動了,我想可能是以前美好的回憶深植在腦海中忍不住又浮現了吧!考慮了一下,約了老公再給和民一次機會(好想搭時光機回去賞自己巴掌啊)

等候了約10到15分鐘入座,菜單送上來,我仔細的研究一下發現和民的菜色有變化了

肚子很餓,和民的菜單一樣看起來非常誘人,圖文並茂照片令人垂涎三尺,什麼都好想吃!!算一算單點跟套餐的差別之後,我們決定點套餐(再賞自己一巴掌)

我們挑得是『店長推薦兩人套餐 1198元』(應該搭時光機回去賞店長一巴掌,為什麼要推薦這些,店長你自己有沒有吃過呀,根本不好吃阿啊啊阿!)

這個套餐呢,寫著 total 全十品,哇賽~好多喔!!!殊不知...他是飲品兩杯、甜點兩份就各算一品,所以加起來十品!!!實際上端上桌的菜色並不如想像中的多

套餐中,每個品項都有好幾種列出的菜式可以挑,例如沙拉種類可以三選一,而前菜種類則是五選一...之類

第一道,沙拉(三選一),我們挑了和民沙拉

中規中矩,沒什麼特色,所以也撐不上好吃不好吃的沙拉

第二道,前菜(五選一),挑了烤筊白筍
下方,很明顯可以看到三隻美人腿吧

筊白筍本來就是很好吃的食物,烤過之後很甜,只是...這樣烤完就端上桌一人收五百多塊,個人覺得很欠缺料理的美感啊!而且吃到最後,根部的地方非常硬,纖維很多,就無奈放棄...如果這道料理可以多一點處理,就好多了!唉~

第三道,鍋物(六選一),北海道昆布湯相撲鍋


這一鍋端上桌的時候,我大驚失色!

因為客官們,你們知道有多小~~~鍋嗎?就是三媽臭臭鍋那麼小啊!(抱頭)

搞不好還比三媽臭臭鍋的尺寸小一點也難說,而你看到的料就是全部只有照片上的那樣而已!相撲鍋個屁啊啊啊!是小人國的相撲鍋嗎?這沒道理啊!

再來是這鍋的湯頭,號稱昆布湯,但是一點味道都沒有!!!真的,完全是白開水來著!我老公喝到最後居然還加醬油,稍微有一點鹹度才喝得下去....囧...

第四道,一品料理(16選2),我們挑了炸雞唐揚、鐵板水蓮炒松阪豬

先來說說炸雞唐揚吧!照片就跟烤筊白筍是同一張,在上方有三塊炸雞那份就是了!

這一道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料理,還好炸雞炸得很香很嫩很多汁,終於吃到覺得好吃的東西了

但是接下來的鐵板水蓮炒松阪豬又讓我掉進地獄去了....

連無味如白開水的相撲鍋我們都可以吃光(不吃的話會餓死),這一道我們幾乎只吃了三分之一吧!


照片拍攝角度不好,看不出來上面放的水蓮有多多多多多多多少!多到相形豬肉少到靠北啊!少就算了,松阪豬耶~有嚼勁好吃的松阪豬也炒的超硬超難吃的,重點還切的極小塊!(小塊也好,如果炒成這麼難吃還很大塊,我可能會往下再掉一層地獄吧)

補上一張合照,大家看看相撲鍋跟水蓮炒松阪豬另一拍攝角度

相撲鍋是不是疑似比三媽臭臭鍋還小啊?天啊~

水蓮沒有切,是走一個原形端上桌的路線,人家是筊白筍可以用美人腿的姿態上桌,你是水蓮,這麼落落長一條都沒切還來了幾百條怎麼吃啊啊啊啊(整篇都在吶喊)(幾百條是誇飾法,因為水蓮很長都擠在一起看起來視覺效果很震撼)

這道菜除了難吃之外,我想沒有什麼好說的!讓客人可以把一半以上的份量都放棄,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呢(那我文章還寫這麼長)

第五道,飯/ 麵(16選1),我們挑了石鍋牛肉胡椒拌飯

這一道我忘記拍照了,主要這道都讓給老公吃,因為我怕我老公沒吃點飯會因此餓死在台茂,所以我把全部的拌飯都給他吃,我盛了一點點嘗味道

也是一道普通的拌飯,但是至少不算難吃(門檻已經降低到不難吃就好,超心酸)

第六道,飲品(15選2),挑了珍珠奶茶...我老公的飲料我忘記了~羞

沒想到和民已經淪落到連台灣飲料至尊 - 珍珠奶茶都可以這麼難喝!

我踏媽的去買COCO的珍奶都好喝500倍啊!

飲料非常的稀,沒有什麼味道,這間是走養生路線嗎?湯湯水水類的一律以平淡無味為主軸,能從頭貫徹「沒味道」到結束真的也不簡單,我輸了(舉白旗)

第六道,甜點(7選2),和民風年糕紅豆湯、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請原諒我事到如今還餓著肚子但是滿溢怒氣根本無心拍照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套餐的關係,我點的白玉冰淇淋黑糖蜜超小一杯!端上桌的時候,我又懷疑是不是小人國的異國料理出現了!怎麼會這麼袖珍呢?

我還訝異到去翻菜單,發現如果是單點要100元耶!那是因為套餐才這麼小杯嗎?不然大小都一致的話,單點要100元比殺人放火還過份啊!(不對,殺人放火當然還是比較過份,此例不妥,還是改成比援交還過份好了)(仔細想想援交屬於私人意願問題,很難稱得上過不過份,不如還是說比紅燈右轉還過份好了)(夠了!這個不是重點!!)

甜點的話吃起來,就普普通通,一樣是中規中矩沒啥缺點(除了很迷你之外),但是也算不上好吃的地步!

到此為止我們吃完了所有的套餐料理!而我還覺得餓到可以吃下一條高速公路....

結帳時1198元加一成服務費和民你怎麼不去搶啊!(是說已經在搶了也沒錯)

2014年最後一頓大餐,花了上千塊,沒填飽肚子就算了還吃到超多難吃的東西,心情十足的美送到極點

而且對付錢的老公超不好意思,花了他這麼多錢結果踩中地雷,我想我老公以後都不願意跟我出去吃飯的吧!我真是衰小郎!和民,你為何要這樣陷我於不義呢!!!!

最後我宣佈,我要正式封殺和民了!少了我一個客人其實對餐廳影響不大,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厲害人物,我單純覺得和民變了,和民不好吃了,忍痛從我的愛店裡將之剃除,未來就算有人要請客我也不會再去了

一樣要上千元,還不如請我去吃隔壁的原燒算了啊!吃不飽還可以一直加飯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