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我發現了一間神奇的店...那因為他店名就叫"頭毛店"!所以...就是這樣囉!!
今天晚上~在民雄吃完了麵,看著瀏海已經阻礙到我明亮的雙眸....
於是我決定找間店把瀏海修一修!反正只是剪個瀏海,而且只剪長度又不做造型~那隨便找一間唄!!
所以我懷抱著隨便的心態,到了郵局前面的"頭毛店"去剪瀏海....
其實外面的裝潢看起來很不錯~既明亮又吸引人!但是裡面卻有點落差~但是大致上還是算蠻乾淨整齊的
只是沒想像中的大間!!
一開始看到很多人在裡面,還有人坐在櫃檯前的長椅上~挖!!該不會人很多吧~
我剪個瀏海就想走了~不會還要等吧....
但是我一進門就發現~哈~原來那都是工作人員拉~
坐定位後,本來以為是帶位的小姐或是看似很像老闆娘的貴婦要來處理我的頭毛
但是突然間一個棕色的身影閃到我身後~"要剪瀏海阿".....
一個...ㄟ...一個頭髮短到近似光頭(我是不好意思直接說光頭先生~我想也許他有頭髮,這樣就傷到他了)
全身曬的黝黑,並且雙臂露出兩個刺青的大哥先生(馬上改口)...開口詢問我
當他碰到我的頭髮那一刻,我差點想下跪請他不要殺我....沒拉...現在不走搞笑路線了....
而是我很懷疑真的是他要剪嗎?此時真的是有點不安起來....
但是後來發現大哥先生蠻溫和的,甚至他還會跟我說~"剪太短很呆喔"...-_______-"
完成協議後(其實我根本沒說蝦咪),大哥先生突然秀出俐落的刀法...嚇到我了...咖匝咖匝的....
我第一次發現我前面的瀏海有這麼多喔??掉在我胸前的頭髮超多的...原來他幫我打的很薄....
嘿~我近來第一次放下來還看到我的額頭耶....
就在大哥先生精湛的表演中,我開始覺得應該會剪的不錯吧~果然!!我覺得比以前去修的好看多了
而且應該打薄不容易變形吧!!!ㄎㄎㄎ....
人不可貌相~真是又再一次的得到驗證了...
下次剪頭髮再來去找大哥先生吧~~哇哈哈~~幸運幸運!!!

ㄝ...開心完了...今晚就該熬夜看PAPER了....唉!!又要開始耍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