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是指我很容易在某個事情對某樣東西著迷...
迷上的那段時間,大抵是與他為伍吧!!
如果迷上了食物,通常在清醒之前,我每天都會吃,不然就是動不動就想要吃到那樣東西
不然好像全身都不舒服,心裡也一直惦記著...感覺今天過得不好~

最近迷上了無糖多多綠,其實之前並不常喝耶.....雖然我平常就超級喜歡多多的!!!
每次回家長一點,我媽都會買好多回來冰,我每天的樂趣就是喝多多...到現在我還是沒變!!
我媽媽說~我從小的時候,就很喜歡了...以前還有訂購養樂多,一天一罐像訂購羊奶那種的一樣
我媽說~我早上一起床就是到門口去等送養樂多的阿姨...
看來...養樂多真是我這輩子最愛的飲料了!!

話說偶然有一次,在飲料攤點了半糖多多綠,想起自己一身的肥油...突然一個念頭...改成無糖多多綠
我買的那攤~大手筆的加了兩罐多多,加上幾乎2/3的冰塊,700CC的塑膠杯幾乎已經裝滿了
綠茶好像只倒了一點點....感覺還不到100CC....哈~~
但是回家一喝~雖然沒加糖,但是兩罐多多已經算很甜了,養樂多的甜味又被綠茶跟冰塊中和了,恰到好處...真是好喝到不行...
於是最近的我~只喝無糖多多綠...而且喝來喝去,好像味道都差不多....
(實際上養樂多+綠茶也很難味道不一樣吧...綠茶成分太少了)
只不過我發現,原來一樣的價錢,有的店家只加一罐有個卻加兩罐...不但成本差多了~味道也差多了
哈~沒想到買個飲料差別這麼大...算是迷之中的小發現囉!!

and 最近的我,也迷上了日劇!一切都是因為有一天半夜2點看到了重播的流星花園
這應該就做緣分吧(偷笑)...剛好是第一集又很好看...於是乎,不知不覺的...就看下去了...
很神奇~其實我沒看過台灣拍的耶~但是碰巧之下居然看到了日本拍的,我覺得日劇非常好看....^^V
接下來一個不小心,又看了九點檔的...
&流星花園結束後,居然播我從高中就偷偷暗戀的山下智久小弟弟的日劇
實在是...讓我無法抗拒的一部接一部的沉淪啦~~~
所以這是最近的我~最迷的兩件事!!!
(啥?你說自拍?那不是迷....那是興趣...喔呵呵呵呵)

希望哪一天我可以迷上寫程式之類的,雖然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但是心裡還是希望有奇蹟出現
那我應該就會很開心的度過我延二的生活吧
唉呀呀~~真是一整個糟糕...呼...>"<...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