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頂著我澎鬆鬆的頭髮.....剛旁分不久的瀏海以一種奇怪姿態散在我的前額....連續幾天都熬夜的我,戴著傳說中很像「變態女教師」的眼鏡,碰到了房東女兒....

閒聊了幾句暑假續約的事,她猛然地在我的煩躁的心情上空投了一顆原子彈.....

一臉無辜的房東女兒:「我覺得你短頭髮比較好看。」

瞬間定格兼傻眼的我內心的呢喃:『ㄝˊ....我有短髮過嗎?』

疑惑的小百合:「那我現在是長還是短?」

殺千刀的房東女兒:「長!!!!」(非常堅決喔)

慘遭五雷轟頂的我,只能禮貌的微笑,默默的退出擂台....

是的!我戰敗了!在一記有力的右鉤拳之下,我噴出鼻血,倒地.....就這樣戰敗了.....

我現在很醜嗎?

長頭髮很難看嗎?

戴眼鏡很像變態嗎?

熬夜幾天後不能見人嗎?

妳說說看啊!妳說說看啊!妳說說看啊!(發瘋ing)

我...我...我.....Orz ~~~無言啊!!!

一顆少女心,已經被踐踏了.....

來人啊~關門!把惡犬「小名子」牽出來,給她一點顏色瞧瞧~

嗚嗚嗚嗚嗚嗚......(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