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兩個月的小菜鳥,一切都還未漸入佳境的時候,就產生了劇變。雖然不能說這種變化是好的還是壞的,這要交由未來的發展才能斷定。很欣慰...笑咪咪主管還是賞識我的,讓我有子憑母貴的機會,也讓我接下來必須橫跨整個台北市的通勤兩三個月,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小事情,只要工作能順利、可以得到所謂的成就感,就可以平息一切的勞累!雖然即將要更換新公司,我依舊認為這一段日子是很值得的!認識了優質主管和親切同事,將來大家轉換了跑道卻還是一家人,這個緣份讓我感到有強烈的歸屬感。快要告別待了兩個月的地方,雖然當了失根的蘭花接近一個月的時間,卻還是有一點小捨不得,五星級辦公大樓、五星級餐廳、五星級休閒中心...還有我的晚餐補助80塊呀~~嗯!好像離題了!

未來的新工作雖然讓我有點不安,踏出這個新的腳步有一點畏縮,不確定自己走的是康莊大道還是獨木橋,更害怕自己沒有這個本事可以橫渡這個難關,但是既然做了選擇,挑了這麼好的夥伴和他們一起打拼,就好好的表現自己!

我會很努力的!加油吧~~小百合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