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被雯Βaby點名之後,這篇回答拖非常久!因為之前很忙,外加出國了一趟,衝著超級大正妹的面子,趕緊補上!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 如果是小豬的話,應該等不到他撲倒我,就已經被我壓制了吧

2. 你想要小孩嗎?

A:那是一定的呀.....不過小孩長到一定的歲數就開始討人厭了....@@ 

3. 你覺得你會維持現在的狀態多久?

A:是指苦命的上班族嗎?最久大概要兩三年才能解脫吧!不過哪天理智的神經線斷掉,就不一定了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 恩...最想去....歐美吧!或是到日本長駐,這都是我的夢想!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很愛放棄 + 沒耐心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也不能怎麼辦呀!想開就好了~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家人以及健康....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以前想要當男的!現在長大發現當女人好處多多!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不好意思!已經是了~目前是拋棄了羞恥心!活得很堅強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會把一千萬捐給弱勢團體,很多人捐的一些機構就不考慮!接下來給爸媽五千萬,自己把剩下的都拿去存跟簡單的理財,反正光靠利息就可以活很久,不緊張!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大學絕對不談戀愛!要玩遍四年,去參加熱舞社跟熱音社!這真是我最大的遺憾

12.對自己身體什麼地方最滿意

A:大概就是唇型吧.....其他都乏善可陳....哈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小時候,我那個一點都不新潮又很嚴厲的媽媽,居然會買芭比娃娃跟皮卡丘給我,雖然都是從菜市場買回來的,芭比娃娃還只用塑膠袋裝而已,但在我小小的心靈裡,是無比感動的!
而且媽媽當時還問老闆,現在最紅的卡通人物是什麼,結果就帶了一隻鮮黃色的皮卡丘回來,這真是我最難忘且感動的回憶! 

14.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A:不可能的啦!只有親情是不會變的!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幽默!要瘦!腿要長!不能小氣!包容性很大,對我的壞脾氣要無比的有耐心!只有我跟他生氣的份,沒有他跟我生氣這種事!而且我講的話都可以記住並且實行!(這是在養寵物吧?)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很正!身材超好!人又非常好相處!而且是一個很會稱讚別人的正妹呀!

17.目前身邊有沒有討厭的人?為什麼?

A:目前身邊沒有耶!我很少討厭一個人!要讓我討厭,這個人功力一定不錯!

18.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開玩笑!當然是錢! 

19.如果現在你的另外一半跟你求婚 你會答應嗎

A:不會耶!因為太年輕了!不急著綁死自己....要結婚好歹也要過28歲以後!

20.想要完成的人生目標為何?

A: 擁有非常多的錢!然後跟最愛的家人玩一輩子!

有鑑於我的好朋友們幾乎都沒在寫網誌的,雅婷…之類的麻吉們網誌都是一片空白,所以不好意思點名,看到這篇~想玩的人,就也來寫寫吧!

真的寫過之後倒是挺好玩的啦!回答時,自己替換掉其中一題,這樣就可以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