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年記時刻了!

 

 

 

 

 

 

 

今年的生日,沒有熱鬧滾滾的聚餐,也沒有滿場飛舞的趕攤行程,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老朋友們的關心。即使身邊形單影隻,天殺的還要上班,可是心靈上依舊過了一個豐盛的慶生會。

 

陰錯陽差之下,今年錯失了生日聚會,不過眾家好友們仍然捎來祝福,最近台北天氣又開始不穩定,就在本人誕辰之日,台北是個大陰天……。我想,應該是我說過最喜歡陰天的緣故,老天爺很給面子的賞了個好天氣,而老朋友們的祝福跟禮物也恰巧帶來了很多溫暖!

 

以下排序為收到祝福、禮物的順序,大家不要誤會呀!(謎之聲:噗~自以為很紅嗎~ㄎㄎㄎ)

 

感謝雅婷:
謝謝妳的全套保養組合,我會好好給他用光光的,到時再給妳檢查(羞)。今年很可惜沒有一起慶祝,但是明年的2月我可是準備好囉~!已經有好多備案在腦中跑了耶!這次一定要好好的大開心一場的!等著接招吧~最愛妳喔!啾~~~

 

感謝彥名:
謝謝你的….磁磚?實在很別出心裁呀….胸針做的質感超棒的,非常的清楚,也沒糊掉耶!這家店技術不錯喔!and 馬克杯是因為倒了熱水才會變彩色的嗎?不然黑嚕嚕的難道是特色?不過很可惜就是….怎麼都沒有你自己呀?這樣美中不足得很嚴重呢!而且禮物一點也沒有縮水,倒是卡片的內容不景氣的很嚴重喔!!哈哈~感恩~

 

感謝小寶:
謝謝妳還用自己的照片刻印章給我,雖然當下從管理員手中接過來的時候,我跟管理員兩人都錯愕了一下!但是可以懂你的意思啦~小丸子!!!噗~~~實在是小巧而精美呀!and 也謝謝妳家毛哥哥寄快捷過來,辛苦你們兩位囉!大感謝ㄋㄟ~雖然笨蛋郵差把愛的卡片硬生生再送回妳家,這一件足以登上2007笨榜排行第一名的蠢事,是嚇不倒我滴!我還是有感受妳的誠意唷!小玉在這裡感謝你~

 

感謝炫小琦:
謝謝你第一個傳簡訊過來祝我生日快樂!還用低溫宅配千里迢迢從台南寄禮物上來,『就甘心』…….我有猜到是布丁唷!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多口味,哇賽~你一定東奔西跑的吧!好辛苦!但是超有fu的,你完成我的布丁之旅,有你這個好朋友常常給我溫暖,真的很幸運!快把『傳說中的』阿ㄆ一ㄚˇ揪出來聚餐,他已經嚴重的人間蒸發了!!(老實說,你不寫我還沒注意是聖誕卡片耶!不過完全也派上用場啦!已經快到了)

 

感謝阿凱兄:
謝謝你翹課來陪我吃火鍋,雖然你好像本來就打算溜,可是也很感謝你在平常上班日還能偷陪我去小慶祝一下!13年的友誼果然不是假的呀!!!而且還帶我去看了醫生,現在可是生龍活虎得很呢!

 

感謝阿ㄆ一ㄚˇ:
謝謝妳歷經了嚴重蒸發四個月左右,比「魔戒現身」還難等的妳打電話送上熱騰騰的祝福!雖然妳的藉口是說「這是精心策劃、故佈疑陣,這樣才驚喜呀!」,很抱歉~跟妳真心相愛的我,是不會相信的!哈哈哈!不過你還記得我的生日讓我很感動喔!縱使妳失聯到讓我一度懷疑妳換手機,但是你還是用行動證明了我們的真愛!大感謝(最大的收穫是~我知道妳沒換手機!)

 

感謝小毛:
收到妳的簡訊也超開心的!本來以為妳忘記人家了(畫圈圈ing),沒想到妳還是有記得的啦!感恩~至於之後的趴趴造行程當然沒問題呀!就怕妳不來而已,我隨時洗乾淨(?)等妳唷!

 

而就在本人誕辰之日,為了慶祝這麼特別的日子,早上花大錢買了特高級西雅圖咖啡的早餐來慶祝,打開熱騰騰的燻鴨沙拉堡以及…….明明是豆漿還硬要很洋化的打出很多『豆漿泡』的熱豆漿,暖暖地感受到一點開心的氣息!

 

過了中午,怕被冠上「咳嗽魔人」的封號,我去看了耳鼻喉科,把拖了一個禮拜的咳嗽徹底根除。在鴉雀無聲的辦公室,連續一個禮拜只聽到中氣十足、雄壯威武的咳嗽聲,實在令人害羞到不行,身為一界貧民跟病毒頑強奮鬥一個星期,最後只好舉白旗投降,趁著今天以看病慶祝(?)之名,挾偷溜之實去捐獻了我的血汗錢。

 

在貴不隆咚的內湖附近看醫生,實在是個不明智的選擇,雖然窗明几淨到讓你覺得「真是一間有設計感的診所呀」,但是當你要掏出皮包付『健保』掛號費的時候,差點翻桌砸了那間美侖美奐的診所!

 

所謂錢要花在刀口上,我拖著破敗的喉嚨,跟醫生每講半句話就要咳個三秒,醫生可能也深深地誤會我非常的嚴重,在我吹彈可破(?)的肌膚上扎了兩支大大的針

回到辦公室之後,喉嚨不痛了,也幾乎不咳了,藥效真是出奇的快,果然還是醫生厲害呀!真是「你給我掏光你的皮包,我給你一個健康的身軀」!

雖然敗給了病毒跟醫生,但是套句不搭嘎的話:『我還是打了一場漂亮的仗』!呵呵~~

一如往常的上下班,在最後…剩下兩個小時的壽星光環漸漸失色,步下公車,我決定再幫自己慶祝一次。不同於往常的路線,我過了大馬路,到了劍潭站對面的士林夜市(都是賣吃的那個市場)點了一碗蚵仔麵線,把它當成生日蛋糕,滿足的吃下它,然後在心裡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So……就在今天本人跨過青春的小小分水嶺,徹底展現出一個擁有阿婆心態、歐巴桑體態的女子的慶生方式!而剩下的……除了上班……嗯!還是上班!

年紀大了之後,當生日悄悄溜過時,遺留下一股淡淡的哀愁呀~!

Happy Birthday

Ps.

今天下班走出大樓的旋轉門,晚班警衛杯杯熱情跟我打招呼:「怎麼不坐電梯呀?」 

「因為想要減肥呀!哈哈哈哈」擺明了是打哈哈的回答。 

「原來是這樣!難怪妳的咳嗽都不會好!」 

鏘鏘~太神奇了!平常幾乎只有上下班才會經過大廳,怎麼會連警衛杯杯都知道我在咳嗽,嗚嗚~我果然已經變成咳嗽魔人了啦!

 

以此證明,壽星也是可以很另類的選擇慶祝方式的!哈哈哈哈~真的值得紀念一下!而貴到爆的掛號費也可以證明…壽星是不打折滴!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