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由於此篇佈滿髒話,未滿18歲、溫文儒雅之士以及氣質美女請勿點進閱讀 ]這次要出差前,為了一些瑣事實在是有點不開心!

你他媽知不知道俄羅斯物價有多高?你知不知道一天的公寓要價140塊美金?出去FT知不知道要叫計程車、要坐地鐵、要買sim卡?知不知道一個人一天就要花掉多少錢?

把俄羅斯編在亞洲地區,就地裡位置上來說不能苛責是錯的,但是給的津貼比香港還低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天40塊美金??? 40塊!!!吃屎比較快啦!

連房租都付不起,還要你媽我先墊,你知不知道賺錢有多辛苦?最好是出差還要自備兩千塊美金啦!

幹~兩千塊美金你會不會算術呀~!!他媽的這些死豬頭知不知道等於台幣多少啊?

你媽我含辛茹苦(?)、省吃儉用(?)也才存了多少錢,出個差回來你要我去喝西北風嗎?一下飛機你要雙手奉上還給我嗎?照流程跑你是要我餓死在街頭,哪一天才能拿到錢?

為什麼不能把事情都處理得好好的,再叫人去出差?好歹叫人出去打仗,子彈也要帶夠吧?他媽的豬頭都只會照規定辦事,你知不知道這樣出差很辛苦???

雖然這是可以請款的,我也知道不會欠我(敢不給錢也太囂張),但是一整個態度跟feeling就差到極點!

為什麼我出去奔波沒有應得的待遇?

為什麼我出差還要自己事先貼好幾萬?

為什麼出去做牛做馬,搞得人仰馬翻,卻這麼廉價?

這沒有道理的嘛!

怎麼想都覺得這場交易太不划算!越想只會越幹!

最好給我附上空白收據啦!你媽我要是沒給你填上好幾倍的金額,我就跟彥名去跳海!

幹!實在太不爽,害我沒收工就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