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012已經悄悄的快要過完兩個月了,但是現在立志尚未晚,就在剛剛的模門,一道閃電擊中我柔軟的心房,讓我靈光一閃,又像是一顆石頭投入我平靜的心湖,激起了陣陣的漣漪....
反正就是我決定每個月都要做一次善事!

那麼對懶人來說,最好的善事管道就是公益捐款惹!

透過yahoo的公益專頁,2月份的捐款對象是「偏鄉弱勢兒童開學教育基金」

對我來說,眾多公益項目中,兒少照顧是最能激起我的熱血的,如果哪天有徵求教弱勢兒童課後功課的志工,我又剛好可以配合,我想我會很樂意貢獻我小小的力量(結果教數學,應用題自己還不會算,什麼時代了,算什麼雞兔同籠啊啊啊啊!雞跟兔是好捧油嗎?為什麼要關在一起?我從小到大也沒看過雞跟兔關在一起呀,算錯了也是情有可原吧?)(最好是!)

但是捐款也是要看看自己的份量(往下看),偷偷查了一下戶頭的錢,留下兩行清淚的同時,決定把戶頭的餘額~807塊,投身在弱勢兒童開學基金了,希望這些小捧油棉,不要嫌棄大姊姊的一點微薄心意,雖然可能807塊....連一個人的學費都付不起(掌摑自己),但是大姊姊拋頭顱撒熱血的心意,是不容質疑的呀!知道嗎?各位小朋友!

如果大家都明白了大姊姊的苦心,就不要再拿雞兔同籠來為難我了好不好呀?!

大姊姊會繼續努力賣身給血汗工廠,換取各位小捧油快樂學習之路(背景畫面就是,我捧著肝很辛苦的加班,小捧油棉很天真愉悅的在操場奔跑)(畫面一轉,我流著淚很欣慰的躲在樹下,擦著淚看著在課堂上認真算著雞兔同籠的小捧油)(結果大家都算錯~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