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小百合溫馨的公益時間,糾~~竟這次的捐款對象會是誰呢?

是緣份?是巧合?還是命運的糾葛?讓我們繼續閱讀下去

(好端端的為什麼要請盛竹如來配音)自從裝了blog廣告之後,其實我有發現有些廣告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左邊的BloggerAds會放很多公益的廣告

(真心話:所以大家沒事晚上睡覺前可以再來點一下)

剛好我今年立志要每個月都做公益....有力出力,沒力的話就是出錢了

正巧~某天晚上,在自己的blog邊欄,看到了「瑪利亞基金會」.....

噢噢!這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瑪利亞的天使呀~

點進去研究了一下,發現很符合我想捐款的目標(我都是以兒福,或是偏遠、山區的照顧為主)

於是乎,我又掏出了我的一腔熱血

啊恩勾...小天使棉...我是一個沒有用的大姊姊(背剪雙手含淚望遠方)

因為接下來這個月,我的手頭比較緊,有好幾筆帳款要繳

還包含了孝親感動天之普吉島訂金....跟一些出遊刷下去的開銷

月底恐怕又要去賣原味內褲了...

所以這次我捐款的金額,就很含蓄的捐了.....











200塊!




啊啊啊啊~我聽到了!我聽到了!

我聽到嫦娥在笑我窮...旁邊的兔子還笑掉了兩顆門牙(那真的笑很開耶)

Orz

請小天使棉原諒我!

我會好好賺錢,好好存錢跟理財,會繼續回饋這個社會,努力做個有用的人

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會洗心革面,下個月重新來過的(抹臉)

ps. 結果當天晚上一直在心裡迴盪著:瑪利亞的天使瑪利亞的天使....讓愛永不止息~的旋律!我腦波真的很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