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個月有辦法寫一篇蠢事,我是不是真的要好好檢討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遠目)話說...這件慘事...發生在前幾天晚上,我去游泳的那天

(也就是蕭笑買了很多飲料回家的那天)

天空,下著小雨....我穿上雅婷的愛心雨衣

雀躍的下班前往游泳池

然而,一件事情的發生...打壞了我原本美麗的心情

因為在游泳池,置物櫃通常是開放式的,如果要選擇上鎖的櫃子,必須要投20塊錢(大驚)

20塊耶!這真的很貴呀

雖然我個人很鐵齒,認為不是暑假之類的季節,晚上去都是一些婆婆媽媽...感覺順手牽羊的竊賊之徒應該是少之又少吧

感覺婆媽們都不會是小偷呀(是吧)

但是後來我還是選擇把包包放在機車的置物廂....然後會用一些雜物或是外套把包包蓋起來

雖然有點投機啦,但是總比放在開放式的置物櫃好了那麼一點點唄

這一晚,我正巧放好包包,一個瀟灑~扣一聲,關起了機車座墊

嗯....咦....啊咧.....

我的機車鑰匙咧?

莫急莫慌莫害怕...肯定是在口袋的嘛!

一摸!拎老師咧~~沒有!!!(老師說:我沒拿呀)(金拍球)

那游泳的包包咧?

翻遍了....啊啊啊~還是沒有呀!

挫賽了!

眼神帶著恐懼的飄向我的機車置物廂

拎杯不會這麼白七,順手拔了鑰匙....又這麼順手的放進包包...還順到不行的把東西蓋在上面,最後順到比28天還要順的把座墊重重地蓋起來了吧?(倒退三步)

但是翻遍全身跟游泳包,甚至連附近的地上都找過了,確定沒有

那肯定就是會在機車座墊下啦!

不可能我沒插鑰匙還可以一路騎到游泳池吧

這下屎定了

老子我騎車超過...XX年,從來沒有犯過這種錯誤耶

這是年紀大了嗎(看得出來我對年紀怨念很深吼)

Orz

懊悔無用...趕緊想辦法才是!

用力扳了一下座墊,卡的超緊的呀!怎麼搖、怎麼用力扳,就是紋風不動

記得以前雅婷曾經跟我說過,她那時是一個人把座墊往上抬,一個人把手從旁邊的肚子空隙伸進去撈(果然是愚婦之友)

但是....偶只有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啊(搥地)

不行!一個人還是要試

我努力先把座墊的肚子,往外扳開,沒想到肚子也這麼緊,真是個烈女!

用盡吃奶的力氣,把肚子左右兩邊都約略的向外扳開....

這時候整個座墊好像穿蓬蓬裙一樣,十分的華麗,又好像展開雙翼一樣,灰常的詭異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努力把右手伸進去...發現幾乎只能鑽進去手掌的部份

靠北呀!是我手太粗嗎?

不管了,先努力伸長撈看看

先撈到了壓在上面的飲料,要拿出來就是一番苦戰

因為飲料都胖胖的,比我的手直徑還粗,但是空隙真的很小,只能很暴力死拖出來

一個一個解決之後,就剩包包了

想說應該可以伸手進去包包裡撈

結果摸了半天,都是一些無用的東西

機車鑰匙比較小串,不知道是不是落在最底下,右手實在也伸不進去了....

只好開始又一樣一樣的把包包裡的東西死命的拖出來

這時候我覺得如果有人看到我,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死命的在拖機車裡面的東西

會去報警的話我也不意外呀!

最後...東西拿出來八成...還是沒撈到機車鑰匙

只好使出撒手鐧了(舔刀背)

把包包整個拖出來吧!

還好,我用的並不是名牌包,如果是名牌包,應該會寧願去找鎖匠吧.....

又開始死拖活拖...拖了好幾分鐘....我超級厲害的終於把包包從那個小不啦磯的空隙拖出來

找到鑰匙了(眼神死)

原來把鑰匙鎖在車裡面,是一件這麼辛苦累人的事情

整個都快要虛脫了

而且隔天,發現我的右手,出現了兩塊黑青....



嗚嗚嗚嗚!以後我要多注意,再也不要這麼蠢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