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四年一度的229,不多發一篇文章怎麼可以呢?

剛好今天就出現超級無敵霹靂笨蛋事!就讓我娓娓道來吧(背剪雙手)一開始是這樣的

跟學長討論他的女友,跟他交往僅半年,中間穿插了一次歐洲甜點之旅,累計胖了約十公斤(完了,學長跟他女友會不會買兇殺我?焦慮ing)

其實這我並不驚訝

我憑什麼驚訝呢?拎北痔己胖到不像話,還能說別人的不是嗎?能嗎!!!只夠格給他女友一個「我懂」的擁抱,然後互相舔傷口而已了(但是人家並不需要呀)

所以就討論到,他女友唯一喜歡的運動就是游泳!

哎呀呀!(拍掌)

這跟我的興趣不謀而合啊(撫鬚)

因為我喜歡的運動種類極少,游泳還是這兩三年開發出來的,從前的我非常排斥游泳的

除了游泳之外,大概只有喜歡走路、散步吧!什麼跑步的,對我來說是NoNoNoNoNo啊

就在兩人談得正起勁時,由於現在的我又陷入了鬼打牆的減肥週期,天氣也漸漸回暖,一個轉念~啊~那我怎麼不去游泳呢?

說時遲那時快,我是個熱血的小孩,心裡有什麼計畫,如果不馬上去做,感覺好像萬蟻鑽心一樣的難受呀(揉身體)

我不能等我不要等.....所以在那個模門,我感覺到我內心對游泳的熱愛,就像小宇宙一樣的爆~了~

下一個鏡頭,就是我已經站在游泳池的櫃台,買了月票這樣

但是當天買了月票,這還不夠瘋

因為我下班衝回家收拾行李,一個鏡頭又跳一下,我來到泳池要下水惹!姆哈哈...誰能比我瘋!

不過以上都不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都是前情提要,但是沒有也沒差的廢話這樣)

好久沒有游泳了,怕體力不好,所以我一直警告自己,要游得很慢,不要像以前一樣只會死命的划

所以我輕輕地、柔柔的、慢慢的游著自由式....發現這樣真的比較不累,還可以在水裡調整自己的姿勢,許久沒運動的我,今天居然游足了一個小時咧!真是大收穫呀~

不過就在我沉醉在自由式的放鬆時,人間的悲劇花生了...(掩面痛哭)

話說今天呢,晚上的時段,除了非常多婆婆媽媽級的之外....居然有好幾位身材健壯、穿著緊身三角泳褲,看似專業的30歲上下的男子們

但是因為也沒有很帥,沒有在我心裡激起漣漪

可是他們時不時的望著我瞧,四目交接時又急急避開...這怎麼說都覺得案情不單純呀,他們只差沒有絞手帕而已了吧(或是用咬的)

是不是因為整個泳池都是婆婆媽媽,鮮少有年輕姑娘,又游的那麼優雅緩慢自在,一時看傻了眼呢?

呵呵呵呵....老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其實省油是好事耶,這樣很環保不是嗎)....雖說人是胖了點、上不了檯面了點,但是只露出顆頭兒在水面上,也是青春嬌俏的唄!

就在此時,也覺得手臂有點酸,靠在岸邊,雙手拉拉筋的同時

咦~怎麼看到黑黑的東西呢?

當我看清此了之後,登楞~~~~~晴天霹靂啊啊啊阿阿啊啊啊~

1. 現在是冬天

2. 超級行動派的我,什麼都沒想就衝出去了

聰明的觀眾朋友,一定可以聯想到發生什麼事吧?

是的!

就是你想的那樣!(哪樣)

老子我.......

踏馬的忘記刮腋毛了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以後要怎麼作人!!!!

所以眾位健美男士們如此嬌羞的表現,原來是出自於我太過開放的展現自己的雙翼(還帶毛)

Orz(雙手搥地)...原來我不是優雅的美人魚

我只是一隻每隔兩秒就豪邁地展翅飛翔的烏鴉啊啊啊阿阿啊啊(還帶毛這樣)

(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