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閃神...差一點點要把四月份過完了還好我即時想起來,不然等我星馬玩透透回來已經五月份囉!

這次的公益對象選擇的是:


很好!相當的模糊來著!

請讓我為大家複誦一遍

是中華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其實發現也沒有那麼不容易懂,因為我自己也是拉上去看的)

說到捐款對象,我個人是比較偏向幫助弱勢團體,以兒福照顧為主

緊接著就是一些偏遠地區的照顧....這些團體是我比較容易解囊幫助的

不過說解囊兩個字有點自捧了啦

壓根不就是個小額捐款來著,對我來說,只要少吃一頓好料的,少買兩三件衣服

甚至少看兩場電影....就可以伸出小額捐款的援手了

不過一般人聽到做公益或是捐款兩個字,好像都會很吃驚,外加接上一句「你很有錢喔」的調侃句

壞一點就會反問我不是常常也手頭緊嗎?怎麼還那麼大方?

=.=

個人是覺得做愛心不分有錢沒錢,只要你有心想幫忙,不管是當義工還是捐錢,都是一份幫助一份愛心

因為做義工對我來說困難度比較大,平常要上班,假日忙著當廢人,所以我比較消極一點選擇捐款

又加上我常常當月光仙子,所以我能給的幫助也是不大...每次都只是視月底的存款餘額來決定捐款數字

不像有錢人一樣一出手都是五位數起跳的

不過我有一份想回饋社會的心,縱使我給的金錢真的很微薄....但是服務社會的心情也是一樣濃厚的

我想就算我每次只能捐三位數,可能連嫦娥都會笑我寒酸,但是我認為正確的事情我就會堅持繼續做下去的

好吧!也不廢話了!最後四月份的公益圓滿落幕!

我們下個月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