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寫網誌,所以三不五時,樂多就會有一大堆垃圾回應來提醒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就是從我荒廢網誌開始吧~一陣子就會突然爆大量的垃圾回應出現

所以這果然是在督促廢人寫網誌的機制嗎?(樂多,出來面對)

都寫著簡體字,有的附上網址,有的只是寫出一段故事......

大多好像都是幫賭場打廣告吧!

每次有人回應,就會寄到我的信箱,畢竟我是一個完全沒有讀者的部落格,看到有人回應都翻個超大的白眼....又是垃圾回應!

累積了一陣子,只好鼻子摸一摸統一來刪留言(刪之前,不忘檢舉)

幾回之後,其實真的有點心煩~!樂多你可以想想辦法嗎?

本來因為安裝了google 廣告,心裡想說嘿嘿~好啊~你們來留言啊~可以增加我的流量啊~姆哈哈(撚痔毛)

但是後來發現根本並沒有如我所想的增加!可惡~你們既然要來留言,也不隨手幫忙點一下廣告,交個過路費也好啊

總之,最近的荒廢是因為懶病發作.....考完多益好像消轟的氣球,一直軟趴趴的只想當一陀爛泥

最愛玩耍的我居然連澳洲回來都沒寫遊記了可見我有懶惰

好吧!我要好好振作!站起來~紀錄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