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攤奇妙的路邊牛排攤是在要去和民吃生日大餐發現的~是的!沒錯~他也位於繁榮熱鬧美食一級戰區的藝文特區。

那時我們停車停了比較遠,步行過去看到一排可愛的攤販,用著紅紅白白帳篷式的搭起了攤子,而且乍看之下人潮還不少呢!

那時候好奇心大起,想著哪天有空一定要來吃看看的!

前陣子,終於鼓吹了朋友陪我去嚐鮮,可惜的是~當天下雨,我們又沒帶傘,所以連跑帶走的奔到攤子躲雨,忘記要拍一下店家的照片了.....下次有機會經過再補上攤子的照片吧!

位在路邊人行道「裡面」的著火牛排,旁邊是一間泰式料理店,原本以為是一個小型的攤販聚集地,結果靠近一看其實只有兩攤而已!

這一天雖然又冷又下雨,可是吃牛排的人還真不少,一個攤位算一算大約有七八張桌子吧,但是都坐滿了,還有不少外帶的人。我們領了號碼牌,一邊躲雨一邊等候叫號!

幸運的是,前面幾號好像自動棄權,叫了幾聲沒人回應就自動跳到我們!(撒花)

在入口處就是櫃台,而櫃台後方就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在煎牛排(很明顯我又沒拍照片,只好很虛弱的口述)

入座之後,會遞給你一小張的菜單,上面只有菜名跟價錢,畫好之後交給店員或是櫃台即可(不用先結帳)

我想「原味炭火肩胛牛排」就是招牌了吧~有分16oz:270元,21oz:360元,36oz:600元

我看了看,點了16oz的牛排,心裡是覺得份量頗大這個價錢算很平價,但是還沒嚐到味道,先別下定論的好~!

很奇妙的是~送了單,櫃台沒有問我要幾分熟,就這樣默默的決定了嗎?還是忘記了?可能這裡的風格就是對肉質跟味道很有信心,所以不需要考慮幾分熟的問題吧?

桌上只有簡單的玫瑰鹽跟胡椒鹽


等候中,店員會先送上一碗濃湯,跟一瓶玻璃瓶的可樂(點餐時會問飲料,但是印象中好像只分冰的跟不冰的)


濃湯很好喝,喝到滿滿的玉米粒,不像一般的平價牛排都是稀稀、勾芡的味道(加點要加20塊)

牛排很快就上桌了


用白色的盤子裝好,簡簡單單不淋醬也沒什麼裝飾,要顧客吃到最原始的牛排美味(如果你喜歡吃鐵板上的蛋就很可惜了~哈)

為了要讓大家知道160z有多大,我還特地把叉子拿來當一下比例尺


請問這樣有幫助瞭解嗎?XDDDD

總之~一個女生來說,吃完這塊我想真的很飽了!(雖然我吃完還覺得普通,但是姊姊不是一般人,請不要拿我當例子)

當天的氣候不佳,盤子也沒辦法保溫,所以牛排一上桌我就決定要趕快火力全開的攻擊牛排

因為店員沒有問我要幾分熟,我個人吃起來推測是七分熟左右,肉質很甜吃起來牛肉的香氣四溢,跟一般夜市牛排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我猜他的牛排肉真的是好一點的牛排店在使用的等級,而不是路邊攤或是夜市那種吃起來假假的牛肉

牛排大塊之外,厚度也算不錯,不會薄薄地只是體積大來騙顧客

配上旁邊的蒜片,我個人非常的喜歡!只是蒜片的處理方式很特別,好像只是炒熟,軟軟的但是不會焦也不會硬,我心目中搭配牛排的蒜片其實要嘛不是煎得香香硬硬的,不然就直接來生的蒜片(這個我最愛),這種軟軟的好像是用煮得方式的蒜片~配起來比較不夠勁~!

剩下的配菜就不用期待啦~我個人覺得那只是增添一點顏色的用途而已,重點應該不是給你吃的(講得好欠打)

16oz一個人要吃完,也是花了一點時間,而且吃到最後牛排有一點冷掉了並且變硬,我想這是坐在半戶外式座位加上無法保溫的盤子的缺點吧!不過瑕不掩瑜啦~我覺得牛排的滋味還是大勝!

我是空腹很餓的狀態下去吃,整份吃完,處於一個剛剛好的狀態,並不會過飽!而且都是只吃到肉,對於偏愛牛排的肉食顧客可能很適合!

如果像一般附上一些薯條什麼的,也許就會過飽了,而且有些人如果只想重點攻擊,過多過雜的配菜可能反而是反效果吧!

最後,結帳時~櫃台妹妹才告訴我~原來16oz的牛排附餐是兩碗濃湯、兩瓶可樂,問我剩下的一湯一可樂要外帶嗎?(其他oz的就以此類推往上加

蝦咪!!!!!!

這種事為什麼結帳時才告訴我?

我猜可能當天太忙亂了,櫃台很多事情都顧不來,不小心忘記了吧(因為才去過一次)

最後貪小便宜勤儉持家的我當然是選擇外帶了啊!但是就覺得沒事先告知初次消費的顧客,這一點要改進!@@

這間牛排店還蠻推薦給想吃到簡單又好吃的牛排的人,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沙拉吧周旋,或是只想簡單吃份美味且大份量的牛排的話,真的可以來著火試試看(這句話單單唸起來怎麼好像怪怪的,好不詳)



【桃園 - The Fire 著火牛排】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跟同德六街交叉路口,藝文公園對面
電話:沒有電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