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北上找我玩耍,為了這一天,我先前想破了頭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優質的住宿

我租的住處雖然是一張雙人床,但是兩大兩小要擠一張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最近天氣很冷...只有一條厚棉被也不夠,索性心一橫還是照舊出去找住宿點吧!

第一首選是 Motel !!!

桃園可是 Motel 的一級戰區,各式各樣的汽車旅館多如過江之鯽,價格不比飯店貴之下可以有大坪數的房間、又大又高級的衛浴、精心設計的裝潢,每一間爭奇鬥艷之下各家都富麗堂皇,這是我近年來外宿喜歡找 Motel 的原因

不過其實 Motel 也是有壞處的,就是普遍 check in 的時間都非常晚。熱門的 Motel 甚至還要求晚上10點之後才可以入住過夜,這對拖著一家老小的家庭就非常的不方便。

原本心中有兩間略為平價的 Motel 名單,算是我心中平價卻又擁有以上優點的汽車旅館(不少汽車旅館因為裝潢精美,人氣熱滾滾之下住宿價格媲美星級飯店,週末過個夜要價 n 張千元大鈔,再怎麼美妙的 Motel 我還是住不下去的!)。

a 汽車旅館週六住宿2280元,但是除了手抱嬰兒不加錢之外,一個人頭一律加收500塊,然後加地墊。b 汽車旅館相對 nice 很多,週六晚上要價2080元,小孩不加錢,但是很拍謝~沒房間了,請於10點之後到現場候房。

a 一聽就讓我奇蒙子大不爽,縱使那是人家的規定,但是我也可以選擇不住!等於兩大兩小要3280元還要睡地上!反而不划算吧? b 的話,時間太晚,而且如果是急急的打掃過後騰出來的房間,我心裡總是會想得很歪,睡覺時可能會覺得背癢癢的吧(<--想太多)!

最後我很挫折的開始搜尋飯店。不意外~只要是飯店等級的,週六晚上都是四千起跳,貴到一個慘絕人寰的地步,有的甚至房間很小,或是陳設老舊,也好意思開價到一個晚上三千多塊,看得我都要腦溢血了我!

最後我又被迫開始找旅館等級的,也是很難找到滿意的候選人,價格與裝潢、環境真的是無法雙贏!

最後,很意外的我發現了「金豪麗精品旅館」。

他的前身應該就是「戀之巢」旅館,重新裝潢、改名之後再出發。(但是都沒去過,桃園市區這種隱身在大樓之中的旅館仔細找,真的好多喔!)

網頁上看起來又新又美侖美奐,四人房2880元的價格甚至比飯店、Motel的雙人房還便宜(或是差不多),打著新開幕的旗幟,就決定給他個機會吧!

位在熱鬧的市區復興路上的大樓

閃著紫色的招牌就是大門口


金豪麗精品旅館位在復興路上的大樓,招牌相當醒目,不容易錯過,這一棟大樓看起來雖然很舊,感覺有點陰暗,不熟悉環境的女孩子來投宿可能會有點害怕吧!但是實際走了一遭發現他是住商混合的大樓,有一般公寓住戶也有好幾間的旅館營業(看到招牌了吧),一樓也有看起來不太認真的警衛。

停車場在這棟大樓的左手邊小巷子彎進去(面對這棟大樓,左手邊),請在第二個下坡口進去B1,會有清楚的指示牌,路跟彎道都很小,但是開休旅車還是可以進得去,只是技術要好一點XD~

請搭乘電梯,前往九樓吧
九樓電梯門一打開,就會看到櫃台囉

照片中,我姐跟小蘿蔔頭們接力演出!XD

金豪麗精品旅館下午三點即可check in,隔天中午12點才退房,算起來時間非常充裕,這點大好!

看得出來,室內都是剛裝潢好的,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櫃台大廳處有非常重的人工香精味道!可能覺得這樣比較芬芳,迎客比較有fu嗎?殊不知完全是反效果!因為真的好難聞啊!太重的香精味道,讓我聞到都覺得鼻子好難受!(但是房間不會,請放心)

另外一點就是...大廳的高度很低,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可能因為裝配管線的問題吧?整個櫃台處會覺得好像天花板離你的頭頂不遠這樣(請見上一張照片,我姐約170公分)。但是進了房間,高度就恢復正常了!

櫃台的右手邊,就開始是密密麻麻的房間囉
裝潢過的感覺,真的有「精品」的fu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耶!


電話訂房時,老闆有告知四人房共有六間,我們訂的是最便宜的四人房,有兩張大床的房型。此外還有一張大床、兩張單人床,以及四張單人床的四人房,價格就自然越來越高。BTW,櫃台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喔!

走吧!來看看兩張大床的四人房唄~


進了房門之後,一邊就是浴室,一邊是小型的茶水間,提供了飲水機(這點不錯,不用拿燒水壺燒開水),簡單的茶包、咖啡包跟紙杯,底下是小型的單門冰箱(沒有免費飲品),最靠近門邊的則是一個小衣櫥(裡面附一件厚棉被)

浴室不是乾濕分離式的,是傳統型的浴室

門也做的挺漂亮
打開門正對著黃金先生的好朋友~馬桶!
簡單的洗手台,提供一般簡單的盥洗用品
另一邊當然就是浴缸了!浴缸還很新,潔白得很
還是用力刷洗過後,放水給小孩們泡澡,可以當比例尺得知大約的浴缸尺寸


浴室很新,浴缸尤其潔白,看到心情就很不錯。不過還是有個缺點,蓮蓬頭的水溫相當不穩,洗澡時水溫會一下突然變很燙,幾秒鐘之後再恢復,這個問題還蠻嚴重的,如果你長時間淋浴(ex.洗頭)真的很不方便!希望可以改進囉!

兩張大床的房型

接下來繼續進門,就看到兩張大大的雙人床(我覺得好像有比一般的雙人床寬),房間呈現狹長型,所以空間上也不算很大。不過因為房間很新,貼上的壁紙都還乾淨潔亮,這樣的房間真的已經很滿意了!而且照片中明顯看到我姐在上網,是的!旅館房間提供wifi

空調的部份不提供暖氣,所以櫃台有事先提醒如果調了暖氣反而會讓溫度降低(好奇妙),我們住了一夜並沒有去調動溫度(控制的面板裝在門邊的牆上)

不過很有趣的是,他放了一張美麗的沙發,可是除了置物之外真的不知道怎麼利用他,因為他放在電視的旁邊,大家看電視就躺平在床上還比較舒服咧!

所以我想這個沙發大多是裝飾之用的!
電視很大,躺在兩邊的雙人床看都不會有死角


房間奇妙的地方還有一項,就是他的抽屜都是假的,雖然有一個可拉的施力處,但是那只是裝飾,整間房間都沒有抽屜可以用,包含兩張床中間的櫃子(沒抽屜好像也不能稱他為櫃子來著)

馬上變得超凌亂的房間
接下來談談床吧!

住過小旅社,很多便宜的旅社床都是很硬的假彈簧床,非常不舒服。不過金豪麗的床可是真正的彈簧床,軟硬適中,睡起來挺舒適的。枕頭是非常少見的乳膠枕,可是我反而睡不習慣,因為我喜歡蓬蓬鬆鬆的大枕頭,這種乳膠枕對我來說太硬了!好可惜~

棉被有一點單薄,蓋起來不是像一般飯店的厚棉被鬆鬆軟軟那型的,看照片不難發現棉被不是塞棉花型的(當然也不可能塞羽毛),就是一條薄被。不過因為身處室內,蓋起來也不至於會冷。

到了就寢時間,因為有兩個睡姿極度不良的小孩,很擔心半夜睡一睡小孩會滾到床下,我姐還打算把衣櫥中的厚棉被鋪在地上,當成氣墊來用。

於是聰明的我(腦力都用在這種奇怪的地方)想出了一個好法子!

鏘鏘~你看是不是物盡其用啊

我把中看不中用的沙發拿來填在兩張雙人床中間,空隙完全為沙發量身訂做的剛剛好,直接塞進去沒有留下一絲縫隙!原來這就是這張沙發的用途啊(才不是咧)

鋪上柔軟的厚棉被,讓小孩滾動的時候不會撞到頭(這個阿姨服務也太好了)

一夜安眠之後,隔天到餐廳用早餐,早餐供應時間是7:00~9:00,這裡的早餐不需持卷,也不用報房號,完全是走隨性不怕你吃的路線,餐廳在櫃台左手邊,小小一間大約只有五六張桌子跟靠窗的吧台。食物內容很普通,有清粥小菜也有烤土司跟小饅頭,飲料只提供熱豆漿跟泡好的茶。是沒什麼好吃的,但是填個肚子已經夠了。

這次住宿金豪麗其實有個小插曲,前一天傍晚我打去訂房時,問清楚四人房價格是2880,跟Agoda上面顯示的房價是一樣的(加上服務費之後),因為隔天下午就會入住了,旅館很阿殺力的沒要求我先付訂金(因為匯款也沒意義了,人還比匯款早到吧)

隔天約五點check in時,櫃台不接受刷卡只能以現金付帳,沒想到他只收了我1980元,我大聲的「咦」了一聲,因為跟我問的、網路查的2880元都不一樣,但是櫃台好像誤會我的意思了,好像以為我覺得太貴還害羞的回答我『因為今天是週末,假日比較貴啦』...........

!!!!!!

難道你平常四人房不到1980元嗎?不可能吧!怎麼會呢?

雖然滿腹疑問,但是我也就順勢的付了錢入住了!XDDDDD

但是每次遇到櫃台我都想說他會不會跟我追討那消失的一千塊呢?(抖)

我媽聽到這個小插曲之後,就說「會不會是因為他以為你們有繳訂金?」....可是有沒有繳訂金櫃台應該會有紀錄吧!依照規定住宿都要登記身份証資料,如果完全沒發現少一千塊這好像也說不過去!

總之,這個謎團伴隨了我兩天,一直到退房我都想說到底是多少錢啊?可是一路下來旅館人員都沒有任何的異狀,這個謎團我想讓它安息吧!(變相賺了一千塊,我真的好嗨森呀!但是小朋友不要像阿姨一樣這麼壞心眼....囧)

最後,我很推薦大家到金豪麗精品旅館,房間很新,不會有剛裝潢完的味道,裝潢也蠻簡單高雅,每道房門都很厚隔音很好(除非就站在你門口的走廊講話)(而且最吵的是我們房間吧....小孩嬉鬧聲跟吼罵聲),價格經濟實惠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需要桃園住宿,下次不妨考慮一下金豪麗精品旅館吧!




【桃園金豪麗精品旅館】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98號9樓
電話:03-338-0168(服務態度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