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還是決定要重寫一次新秘推薦文,放在自己的部落格!

此篇警語:有大量照片,繼續閱讀前請三思~XDDD



婚禮要籌備的事情多如牛毛,但是最重要的不外乎餐廳、新秘、婚攝...等等

今天要來分享我婚禮的新秘!!!事後真心覺得CP值超高超優質,誠心寫文推薦!

我兩場婚宴,訂婚及結婚都是請同一位新秘服務,說起會認識這個新秘完全也是很隨機的

一開始我跟眾多的新娘一樣,壓根對於找新秘、婚攝沒有任何頭緒

打開網站,搜尋出來一大堆資料,看得頭昏眼花....越來越沒方向!

在非常婚禮上看看前輩們的推薦,也沒有「一眼必殺」的擊中感......著實覺得大海撈針,越看越心慌

茫茫網路跟眾多推薦文之中,看完一輪根本還是一點想法都沒有

一個巧合之下,我到了專門推薦新秘的網站。聚集了全台灣各地的新秘,讓新秘們可以在這個平台上架構自己的網頁跟作品集,也讓新娘們可以寫評價

一開始我只想著要先搞定四月份的訂婚,直接看中部的新秘,瀏覽了幾位新秘的作品集,最後挑了幾個中意的發出詢價通知(不得不說,新秘的作品集放的照片真的很重要,最好挑新娘本身漂亮+照片拍得又好,第一眼看的都是美不美而已啊)

很快陸續接到幾位新秘的回覆,Tina雲 就是其中一位!

由於Tina雲就在彰化市,交通上最為方便,就直接約試妝時間

第一次見面,Tina雲就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我跟好友一同前去~沒多久大家就嘻嘻笑笑的聊成一團了

當天我只有試妝,沒有試髮~化妝過程很輕鬆~我有強調我照相大小眼很嚴重,希望可以用化妝來改善

最後完妝的照片(此為試妝照


                       不知為何在迷濛什麼勁


試妝時畫得比較時尚一點,原本我以為新娘妝大概也是這樣的感覺,實際上不是的,Tina雲會視狀況改變妝感

化完後,我跟朋友都覺得很滿意,加上Tina雲的價錢收得很合理(算便宜的),就當場跟她簽約下訂金囉!

當天晚上還跟朋友頂著這臉妝跑去吃慶豐牛排,哈哈,吃完回家發現即使氾了油光,妝感還是很棒

多少可以看出有一點點大小眼,左眼的眼尾略細長...Orz


但是下訂之後,不得不承認我中途有一度覺得很擔心Tina雲的手藝。因為自己只試妝過一個新秘就決定,還一口氣訂了兩場...Orz...看多了網路一些遇到惡新秘的血淚文,真的很挫很擔心

但是還好老天很保佑我,讓我一次就遇上好新秘

拍完婚紗之後,對於怎麼掌握自己喜歡的造型越來越有心得,暗暗下定決心,要好好做足功課,務必成為一個最美的新娘!(海風吹髮稍)

拜現在通訊發展之賜,與新秘加了line,隨時分享我喜歡的造型跟想法,也時不時的打打屁聯絡感情

每次用line找她,回覆總是很快,不會來那招「已讀不回」讓準新娘乾著急

對於新娘喜歡的造型、不喜歡的造型都會認真記下來,而不會用「相信我是專業」的態度來反駁新娘的個人喜好(但是我相信如果太over或是太不適合,還是聽專業比較好啦.....XDDD)

說到這裡,Tina雲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新秘,她不會以商業、拉生意為主,跟客戶就像朋友一樣的互動,一直到我婚禮都落幕結束,我們還偶而會聊天....這也是我願意婚後馬上為她在非常婚禮寫推薦文的主因之一

隨著婚禮的腳步近了,我挑完兩場宴客的禮服之後,分別立刻著手整理成投影片簡報,把自己的禮服照(這個可向婚紗公司索取喔)、試穿時拍攝的實穿照,喜歡的造型、網路蒐集的照片都整理好,列表給Tina雲

一方面讓Tina雲好做事,不會零零散散的沒方向(還要從line裡面去撈照片也很累),一方面也是想讓新秘知道我重視婚禮的決心!!!

甚至把自己外貌的缺點,例如大小眼、黑眼圈跟吸毒者一樣深...都告訴新秘(我覺得這很重要,表示新娘會很在意,特別去放大注意這一塊)

實際上,只要告訴新秘「喜歡的造型」、「討厭的造型」、「想要呈現的感覺」、「特別注意的缺點」這四樣,新秘就可以為妳設計出來符合妳想要的造型風格

所以我強烈建議準新娘們~請一定要自己先做功課

只有妳自己才最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新秘才能依照妳的心願去設計妳要的感覺!!!

訂婚當天,Tina雲很準時的在約定的時間開車到來

馬上開工不囉唆~開工前也會把手洗乾淨,小小的細節會讓新娘更放心

訂婚當天我有四套禮服,共計四套造型(對!我蕭婆)

化妝過程非常的細心溫柔,打底很謹慎,光是化好妝就要一個多小時,可以由此看出Tina的工作態度

老實說,Tina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因為她打造出很美麗的新娘,我自己都很難相信可以變這麼漂亮!(化腐朽為神奇?)

訂婚過後連我婆婆都忍不住稱讚我的新秘,說造型做的真漂亮....超開心的!

由於我是一個瘋狂新娘,我連訂婚就有四套造型....在家文定一套,喜宴三套(進場、敬酒、送客),加上結婚四造型(白紗迎娶、白紗進場、敬酒、送客),同一位新秘為我量身打造了八個不同的造型

八個耶!!!而且素材還是同一個人,這真的很為難人家啊!XDDD

但是更可以看出一個新秘的創意跟手藝,最重要是身為新秘重視新娘的程度,不是嗎?

廢話也不多說,接下來就看Tina雲兩天婚宴為我打造的八套美麗造型吧(以下圖多,八套都會分別介紹,請避開用餐時間閱讀)

先上訂婚的四套造型



上排由左至右是文定儀式的紅色禮服造型-->兩張照片是仿白紗,宴客進場造型
下排由左至右則是藍色的敬酒服 -->紫色的送客服造型

為什麼訂婚會有四套衣服,因為女方的親友大多只出席訂婚場,我身穿白紗的樣子無緣讓自己的好友看見覺得很可惜(但是朋友可能不在乎耶~)

所以當初挑禮服時,我就很堅持一定要選一套仿白紗來當訂婚進場的造型,以彌補這個小缺憾

第一套的文定紅色禮服,是我自己買的,本來很幻想要穿旗袍,但是發現旗袍非常非常貴,外加自己身材一點都不適合穿旗袍(哈比人,還是胖的那種)....最後放棄,選擇一般的簡單紅色禮服,因為文定儀式也很簡潔+簡短,就不用花費這麼多錢囉!

      文定造型的正面照,非常的好媳婦樣吧!哈哈

       抵達宴客餐廳時,換下來之前趕快拍張全身照
             最喜歡的是側面跟後面啊~真美~


第二套:進場仿白紗造型
             唉呀呀~被看到我的縫隙了~羞
         也非常喜歡這個造型,味道馬上不一樣
                     進場時,仿白紗全身照~


第三套:敬酒服造型
                    很有酒國名花的氣勢吧!
                       飾品也隨著造型更換了


第四套:送客服造型
              終於把頭髮微放一點下來,側擺
但是我一直強調我不喜歡披頭散髮,只帶個花圈(很多新娘愛)
              喜歡正面或是側面就可以看到飾品
                 謝謝Tina雲都有達到我的心願
這套禮服很美,我個人很喜歡(其實宴客服每件都好看)


最後,吸取訂婚的經驗,結婚前我依然交了一份簡報給Tina雲,讓她瞭解我挑選的結婚禮服以及喜歡的造型

看看我結婚當天的四套造型吧~

360度環拍


首先是迎娶時的白紗造型...非常典雅~是低頭紗~

       挑得白紗~長長的禮服裙擺都是蝴蝶結喔~

        搭配我的禮服~耳環跟項鍊也是蝴蝶結喔~


第二套:進場白紗
進場白紗為結婚半日新秘中贈送的造型,但是一點都不馬虎,我從來沒想過~原來自己會適合這個造型耶!!!
     我超超超愛~很漂亮!!!全身都是蝴蝶結!~

第三套:敬酒服造型
顛覆了前面的感覺,這次的禮服我也挑得比較跳tone一點,於是就變成了....爵士名伶,哈(自以為)
                        先來張360度環拍



第三套:送客服造型
最後一套是我非常喜歡的禮服,這件在我挑訂婚宴客服時就試穿過了,一穿驚為天人立馬愛上,當天直接登記成我結婚的送客服~是真愛~
                     一樣先來張360度環拍
                     恢復成甜美好媳婦的模樣
    全身造型我都超喜歡的~酒紅的禮服顏色也好美~


到這裡,介紹完畢我訂婚結婚共八套造型(誰比我瘋呢?)

其實新秘要為同一個新人設計出八個完全不一樣的造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還要兼顧新娘的喜好跟整體搭配禮服的美感!

我很滿意也很感激Tina雲為我完成了這個任務,也讓我成為很開心很美麗沒有遺憾的新娘,兩場婚宴我都覺得非常漂亮~我都很喜歡喔!

如果電視機前面的妳(???)也非常尬意Tina雲,想要向她詢價、問檔期

Tina雲現在也開始努力經營FB囉!雖然不是粉絲頁,而是他個人的臉書帳號,但是一樣可以透過FB詢問日期跟報價的!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ina.yun.12

或是歡迎你寄信到 gracegin1218@gmail.com 來索取她個人聯絡方式(手機或是line)以及報價吧(非詐騙,真心推薦啦)

祝福今後籌備婚禮的新嫁娘們,都可以順利美滿的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