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是雅婷第一次來中正找我.....也是三個神經開始不正常的一天!!!一大早 我們騎著歐兜邁 到錢櫃去唱歌 沒想到 小寶兒跟我一樣 幾乎都是唱男生的歌...七里香是吧~~唱的不錯嘛....(摸摸頭)
等到出錢櫃時 已經是下午4點了 回到中正 是傍晚4點半 本來就打算看的電影"誰敢來晚餐" 是5點半的場次
所以我們開始到活動中心前面 拍照打發時間 這個時候 因為天空晴朗 人潮洶湧 所以一切都還在軌道上

期待了兩個禮拜的電影 真的很好看 從頭笑到尾 哈哈哈~~我要收集這一部電影 真的有夠好笑....^^

散場後 七點了 因為想要帶雅婷到校園走走 所以漫步到噴水池....
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一開始 其實我只是說~那我們來個ENDING吧 
突然想到 不如就三個人用人體來擺個E.N.D這三個字吧.....
一邊想著怎麼擺 小寶兒就開始跟著動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頭號大笨蛋的搞笑照
慢慢的 一切都脫離了正常軌道...正常人的軌道....
一開始只是好玩 到後來 拍的越來越起勁....
到最後 不知道為瞎咪 靈光一閃 居然拍了學校網址...
好笑歸好笑 還真的難拍耶
但是最厲害的是 我很佩服我們的勇氣 超屌~~因為那個時候 雖然人不多 但總是有人
我們就這樣 不顧形象的玩起來....
印象最深的是 拍www的時候 有一群腳踏車隊過去 但是我們必須保持姿勢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所以三個全部笑場 真的很白痴~~哈哈哈哈~!!
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也留下了耍白痴的證據.....呵呵~~
而且今天照相又胖又醜 真是暸落去....
這下可糟糕了...嫁不出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