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是一篇回味往事的日誌.....因為最近準備小考(呼 超累的) 終於考完了
所以把先前發生的事情 紀錄下來!!2005/10/7 星期五 我懷著一顆忐忑的心 準備出發到台南去見睽違四年多沒見的阿ㄆ一ㄚˇ....
因為到台南的電車並不好坐必須先在嘉義換車 恩~~沒差 反正阿ㄆ一ㄚˇ要家教 太早去也不好
於是我在嘉義 買了車票 悠閒的在火車站旁的7-11打發時間 看著人潮洶湧的火車站心想著 嘿嘿~~還好我不趕時間
(每當有這種想法時 一定都會發生讓我憂鬱的事 果然 神明會生氣)
就當我看小說看到一半時 ㄣˊ 突然好想上廁所喔!! 轉頭看看旁邊的公廁...ㄝ...還是不要在公眾場合的公廁好了!!感覺既不安全又不乾淨
憑著幾次騎車到嘉義的印象 彷彿火車站附近有麥當勞
嗯 反正還有時間 那我就到麥當勞去上廁所好了!!散散步也不錯~
於是我走阿走的 過了幾分鐘後...有點怪怪的...小麥有這麼遠嗎??
害怕越走越錯的我 只好先折回火車站 好好觀望一下附近的地形
哈哈~~不遠處有一間摩斯漢堡的招牌對著我笑咧!!!
真是太好了~~於是我穿越地下道.....(我想在地下道一度迷路這一點小事 應該不需要提吧)
不過感覺走了小久....怎麼摩斯漢堡還沒到 明明看起來很近(尿急的時候 一秒鐘都是折磨)
正當我終於走到摩斯漢堡前 正想大肆的破門而入之際 我停住了
這..這..這...這一間摩斯漢堡的櫃檯居然是沿著走道而呈現長條型
偏偏 店內挺狹窄的 只有一條走道 可以通往最後方的廁所.....
那不就表示 我必須大剌剌的從"每一個"店員眼前經過 才能到達廁所囉...
會不會太令人害羞了一點....??? =.=
但是 騎虎難下 都到這般地步了 我也沒選擇了 於是我推開已經被我推開一半的門
"歡迎光臨" 招呼聲此起彼落 我看見櫃檯裡的店員用著殷殷期盼的眼神招喚我
嗚嗚嗚...這時為瞎咪上門的顧客只有我一個...無法使用掩人耳目的方法....
好吧~~抬頭看看招牌 低頭看看MENU 過了約有10分鐘之久 我感受到我面前的女店員 笑容已經凍結在她的臉上了
我萬分艱難的說出 :"給我一份小的莎拉"
女店員 :"只要一份莎拉是嗎?" 話尾異常的上揚
我 :"是的 小份的就好"
端著一份小不拉機的莎拉跟發票 找了個位置坐下 哼哼~這下總可以大搖大擺去上廁所了吧
於是我用著痞子逛大街的姿態晃到了廁所前....再度傻眼!!
好樣的摩斯漢堡 我不會忘記你的~!!
是的 它的廁所 比我剛剛瞄到的火車公廁還髒.....
天阿~~~~我是為了什麼 忍耐著尿意 走了大老遠 還買了莫名其妙的莎拉來上一間比公廁還髒的廁所??WHY.....W~H~Y......

上完廁所回到位置的我 打開我的莎拉 嗯~看起來還算挺好吃的!!
這時候 我發現 預定8:02電車...而我坐在小小遠處的摩斯漢堡 打開莎拉盒時 已經是7:45了
再度被重創的我 只好用著火燒房子的速度 吃著莎拉....
看著身邊的情侶 母女 一家人的~~和樂融融的享用他們的晚餐
我只能默默的流著眼淚 把生菜塞進我的嘴巴裡.....真是一種情境 兩種心情阿!
當下 我真的有一種..."我倒底在幹麻的感覺"....

不過還好坐上了車 ~~ 這一段小插曲 算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老是遇到怪事的我 到底是事怪 還是我白痴咧???.....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