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street Boys這個也許人人耳熟能詳的團體,曾經陪伴我度過青澀的國、高中歲月。
還記得在國中時期第一次遇見他們,是在深夜的MTV台,當時的DJ是漂亮火辣的徐曉晰,我隱約記得好像是類似全球百大暢銷金曲之類的單元,而當時播放的MV正是後來紅遍全球的「Get Down」。

那時候的BSB尚未真正走紅,於是這首歌的排名好像僅在七十幾名(不要再考驗老人的記憶力了),知名度也不高,可是卻讓我眼睛一亮,看的目不轉睛,從此就成為朝聖的一員。

愛上他們那年,Nick才16歲,留著可愛的妹妹頭,金黃的髮色讓人一見就憐,耀眼地讓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都心花怒放,有多少女生就是衝著Nick Carter而迷上BSB。到如今稚嫩的青少年已晉身熟男界,團員從五個減為四個,更有兩名已經自組家庭!

回想當初的瘋狂,我曾經蒐集了好多他們的資料,買了每一張CD,在國中那個尚以卡帶為主的年代,CD可是挺新潮的呢!回家總是關在房裡,我仔細翻閱歌詞,查每一個單字,努力學會每一首歌,熟悉的旋律到現在依然朗朗上口!還買了每一捲錄影帶,演唱會的、MV的…只要是BSB的商品,我都毫不手軟的從抽屜拿出我的紅包錢(還用紅包袋裝著喔),一捲一捲的買起來珍藏!

每天放學回家抑或假日,都是我溫習的好時光。重複地和Michael Jackson的錄影帶倒帶、播放、陶醉、再倒帶、再播放、再陶醉……就這樣可以消磨一整個晚上。當時我老媽還在外人面前消遣過我,說:「她沒辦法一天沒看那些錄影帶。」真是多虧了我媽的好耐性,現在長大了,還真是無法解釋當初的迷戀行為所為何來!將來要是我的女兒一天照三餐放偶像的DVD來看,我可能會抓狂之餘會順便把她的頭八下去…。

漸漸長大了,同時也因為BSB沈寂了好一段日子,銷聲匿跡好久,我也因為課業的壓力(?)淡忘了這股瘋狂。可是每當看到自己書櫃上排列整齊的收藏(書櫃都不放書是怎麼回事),以及後來大學時期電腦中的mp3時,總會深深地懷念著這個熟悉的團體。

前兩年,他們再度出了專輯,而我也從國、高中生變成大學生,甚至研究生,雖只間隔短短幾年,但對求學的我來說轉變甚大,真的是睽違了好久的作品。欣喜之餘,又再度小小地蒐集了懷念的BSB,也蒐集了當年還半大不小的青澀回憶。

今年,他們又再度出輯了!變化很大的不只是成員,還有一路相挺陪伴的歌迷,殷殷期盼之下,動員三萬人的連署,睽違了11年,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他們要舉辦演唱會了!

感謝吃飯時光瀏覽網路新聞的壞習慣,讓我可以第一時間獲知這個訊息,並且期待了整整近兩個禮拜,只為了掌握門票開賣的瞬間。

感謝年代售票在今天下午一點開賣,可以悠悠哉哉的趁午休時間前去現場購票,讓我免去半夜守候網路搶票之苦,還要對著我年老的電腦破口大罵,對網路塞車一籌莫展。

感謝年代總公司就在我們公司隔壁那條街,讓我這個路癡只花了10秒就找到目標地,加入排隊的行列,還在年代大門口看到出來拜拜的吳淡如跟謝震武。

集所有幸運之大成,我順利無礙的買到了門票!

這不只是一張演唱會的門票,它還開啟了回憶之門,連結了當年稚氣的我。

3/2…乘載著整個台灣喜愛BSB的歌迷們火燙燙的心願之日,希望在名副其實的『小』巨蛋中熱力引爆!

 

【後記】跟我青梅竹馬的雅婷小妹妹,當然也是喜愛過BSB的一份子,只是沒有當年的我這麼沈迷,這次姊妹倆手牽手,要一起到小巨蛋看看青澀時期的偶像,回憶年幼的我們。

在排隊的過程中,還意外的交到一個朋友,這個卡哇依的甜姊兒是從101特地騎車過來總公司買票的。下午一點開賣,但是一般公司的午休時間也只到一點或是一點半吧!當我問起這位顯然比我瘋狂的新朋友此問題時,她很酷的回答我:「工作可以再找,演唱會也許只有一次!」當下…真叫我甘拜下風!就是這樣的決心,支撐著BSB來台演唱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