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s 我從大學開始就算是挺喜歡的,唸書時都會跑去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吃,脫離了大學時代後,有好一陣子沒有吃過,但是從此種下了我對美式餐廳的喜愛2011年去美國出差時,我幾乎每餐都想要去美式餐廳吃,對我來說美式餐廳的食物很多樣化,牛排、漢堡、義大利麵、跟臉盆一樣大的沙拉、調酒、特飲、甜點....應有盡有!

加上美式餐廳的裝潢總是讓人有清春活力感,坐在裡面聽著熱鬧的音樂心情都變得很高昂,基本上份量又大選擇又多,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去處!

這次我的生日呢~好巧不巧是在週二,雖然已經跟三三兩兩好友聚餐過,但是生日當天還是覺得這一天不可以虛度啊!所以我早就打定主意,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要去吃一餐好的!

那一天下著濛濛細雨,天氣也頗冷,我很騷包的把自己裝扮好,畫著淡妝、夾上姊姊送的生日耳環、穿著雅婷寶貝送的褲襪,趁著午休時間很煞風景的穿上雨衣來到了Friday's。

一個人進去是有一點點害羞,不過常常單獨吃飯的我早就習以為常,自己獨坐開始研究菜單。只有一個人點菜是有點麻煩的,因為說穿了也只能吃一樣,不像三五好友可以點上好幾道彼此分享,不過換個角度想~點菜也可以很方便,決定好了一道菜就結束了,不用想東想西跟自己拔河。

正值上班日午休時間,我長久以來一直想吃的迷你起司牛肉堡剛好是商業午餐的主菜之一,搭上沙拉/濃湯二選一跟可續杯的碳酸飲料,三百大洋剛剛好!(也沒剛好因為要加一成服務費)

商業午餐的附餐沙拉

不是很特別,但是比起一般餐廳會給的附餐沙拉,我覺得這已經算是高級版了吧!生菜不是一般常見的美生菜,配上一些簡單的水果跟千島醬,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主菜-迷你起司牛肉堡

這一道算是Friday's的固定菜色,我想點它很久了,但是每次都錯過改點了其他的,這次我一個人來就可以任性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一上桌,可愛的擺盤就讓我心花怒放,每個迷你漢堡都大約跟我的手掌心一樣大,麵包烤的酥酥軟軟飄著濃濃的麥香

夾層的牛肉,不!是牛排吧

各位觀眾,你看看這個驚人的牛肉漢堡夾層,從手的比例來推斷不難發現漢堡真的不大,但是裡面那塊牛肉簡直是牛排等級,雖然他也是絞肉但是沒有絞肉排容易乾的缺點,口感溼潤多汁、厚實又香甜,夾上略略融化的起司真的要命的好吃!

而且像我吃漢堡是不喜歡太多的配料跟醬,所以這個迷你漢堡雖然很陽春,但是直接攻擊重點!

因為配料不多,不至於吃到會膩,牛肉的厚實多汁、起司的香濃提味跟麵包的柔軟麥香加在一起,口感很簡單卻是很純粹的美味


用我的臉、手當比例尺,不難想像一個漢堡真的是不大,但是裡面的牛肉相形之下很飽滿啊!

一邊吃一邊配著可樂,我吃完整整兩個,其實已經飽了,第三個吃完....算是小撐,但是還有一個怎麼辦吶?(抱頭)........當然繼續吃完啊!這可是我的生日大餐耶!

當我完食了四個迷你漢堡真的有一種天國近了的感覺!大滿足!

最後,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是我仍舊恥力全開的跟服務生說我是壽星~請問有沒有什麼優惠(雙眼眨)

我想服務生活到這把歲數,看過的客人比我走過的橋還多(這不難啊),應該是第一次看到一個人來吃飯還要求要慶生的怪咖吧!

但是我只是貪圖餐廳贈送的壽星甜點,要來唱生日快樂歌的話真的可以免了,實在太丟人了呀!

贈送的壽星甜點

以前曾經吃過是很甜很甜可以甜死螞蟻的巧克力蛋糕,但是這次來的是類似聖代的甜點!

吃起來....就...也沒什麼很特殊的感覺,就是一堆鮮奶油淋在冰淇淋上面,而且送來的時候已經有點融化,大家呈現一種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狀態。不過老話一句,吃免費的嘴軟,而且我想每次吃到的贈品應該不一定會一樣,就跳過吧(明明也是批評完了還說)!

大賀30歲生日

雖然我的30歲生日沒有什麼瘋狂的慶生行徑,如果能選的話我也想要去長灘島跳海跟吻帥哥,不過人生的路還很長,只要有心每一年都可以瘋狂呀!

這一次我連續大吃大喝non-stop的吃了整個月,也算是壯舉了!最後慶生一發,就在這裡劃下句點啦!(揮手下降)

T.G.I. Friday's -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7號
電話:03-326-3579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30-23:00,星期六~日 9:00-23:30(
假日早上也太早開了吧



PS. 但是接下來食記依舊很多,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