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家說心情不好的時候,血拼會是一很好的紓壓活動,對這個說法…我本人可以跳出來作證!

每次只要心情一悶,我就想一個人出去繞繞,我想不是因為花錢會上讓心情變好,而是在那個當下,會想要放縱自己、寵寵自己,吃一些愛吃的東西,買一些新的衣服、新的玩意兒。我相信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隱性或是顯性的購物人格存在,我個人在低潮的時候特別容易被釋放。

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

我長期被下半身業障很重這件事困擾,嚴格來說…不只下半身…我整個身材的比例都是上帝的失敗品阿阿阿阿阿阿(搥牆),但是這一年來,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說…我的體型很明顯的是水腫很嚴重,外加有點明顯的靜脈曲張,所以下半身血液循環不好,是我嬌弱的病原(?)……!啊…這一切就真相大白了,我的長期下半身酸,怎麼躺都酸,尤其是小紅要來報到前更加明顯,甚至會影響睡眠,原來都是這個小壞蛋在作祟。而且女生愛漂亮,常常穿高跟鞋出遊,一天下來,腳底板酸到爆炸,小腿也會顯得好像更粗了(雖然本來就沒得救了),所以我很熱衷按摩這件事<--好弱的導入正題。

有幾次逛百貨公司,看到很多供大家免費試坐的按摩椅,我都會情難自己的跑去坐下來,然後開始發出「好舒服」的讚嘆,但是沒有一次我是真心的想要買下來。直到最近實在是想要好好的有個紓解水腫的方式,又沒那麼豪野長期去做活人按摩(怎麼怪怪的fu),有一次我跟朋友逛百貨公司,坐上了按摩小沙發,酸麻的腳底板馬上獲得重生,店員看我一路飛上天的恍神姿態,推薦我美腿機,因為家裏不缺沙發的話,實在沒必要買(好有種的店員,都不怕老闆有監聽就對了),所以我當然很不客氣的試用了新一代的美腿機,這下不得了…簡直升天升到要飛去當太空人了…太舒服、太棒了呀!

隔天,我立馬手刀奔去新光三越扛貨(結果前一天試用的並非在新光三越,誰叫你們百貨公司搭配送的活動實在輸太大了,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殘酷呀…),而且可以分期零利率,一個月只要一千多,可以每天按摩腳底板和跟大腿一樣粗的小腿外加熱敷,怎麼說都太划算了!不買我會睡不著啊啊啊啊!

我有分析過,為什麼這個美腿機對我的功效這麼大,可能是因為一天下來,我都有明顯的酸痛症狀,下盤這麼穩,跟地心引力感情又太好,整個就是血液不回流,又加上有跟大腿一樣粗的小腿當然一按摩下去,整個人就酥軟了呀!我個人覺得,試坐過幾種按摩器具,這一款的美腿機力道最夠(因為小腿夠粗塞的夠滿所以力道很夠,可能蔡依林來按還會一個不小心小腿還會跌出去這樣),又剛好按到我個人的酸麻點,就只能給它按個讚,然後扛回家當壓寨夫人了!不過每天這樣按下去,我也是怕有一天會變成林志玲的下半身,好苦惱好苦惱呀~

最後,回到一開始的鋪梗,我真的是一個腦波很弱,心情不好就會出去撒錢的人,但是也僅止於多買兩件衣服,或多吃幾樣食物,然後回家看著下半身悔恨這樣。話說我今天又強烈的想要出去走走,十點半下班心情相當美頌,就決定去夜市買個豆漿紅茶來當隔天早餐。

說到豆漿紅茶,忍不住要稍微聊一下,我最近迷戀上古早味紅茶,起因是有一次去八里,無心插柳之下買了一攤古早味紅茶來喝,這一喝又是不得了(我的人生好多不得了的事),進入了迷戀古早味紅茶的世界惹!只可惜,自從喝了那間古早味紅茶留下太美好的印象,居然再也找不到那麼好喝、甜度適中、完全無澀味的古早味紅茶了,請幫我點播一首「往事只能回味」獻唱給八里的古早味紅茶攤。

話再說回來,買了豆漿紅茶的回程,看到一隻只賣399的米白泰迪熊,還用幾近透明真空的包裝套住,好可愛呀!!!像我這種偽少女看到能不心動嗎?可是理智線有拉住我(為什麼不是宋承憲?<---爛梗),天人交戰了大概五秒,我離開了,我自己都覺得好驕傲,戰勝了我的購物慾(只不過是399的東西,那台美腿機可以買40隻泰迪熊啊啊啊啊啊啊啊…腦袋真的有問題)。

最後,我在等著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對小情侶在路邊強力發出閃光,一看就很像是放暑假的大學生,看著人家親親抱抱之餘,我突然好感嘆「年輕真好」,我也好想穿著露肩背心,輕輕鬆鬆的逛夜市,不用想隔天要上班,回家要早睡,甚至可以續攤,看是要去看夜景呢,還是唱歌好呢,甚至一個晚上看個兩部電影都爽過現在呀(再搥牆),我想…我年紀真的大了…。

然後太久沒寫網誌了,一時覺得一口氣重點太多,又不知道怎麼收尾,連標題都不曉得該下什麼,整個呈現一個騎虎難下的囧況,只好在這裡硬生生打住,反正也沒人來逛,不用有這麼大的心裡壓力啦(抽菸)。



ps. 剛又突然想到可以買40隻泰迪熊這件事,我的算術魂又燃燒起來了(讀書有這麼認真,早就唸台大了)....40隻泰迪熊用美腿機每個月分期零利率的方式來買,拎北可以連續買三年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為了什麼花大錢省小錢?我連我自己都猜不透了(搖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