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警語**如果不愛看人滿嘴髒話,又討厭人家造口業的,請迅速離開。不要犯賤進來硬要看,然後再來背後罵拎北尖酸刻薄,請慎入!**
很少有人可以讓我這麼起肚濫的……

除了大學時期的大便同學,我想再來就是鬍子胖同學了!

總和這兩個賤芭樂的特性,大抵就是:不厚道、尖酸刻薄、雙重標準。

這篇文章是為了鬍子胖先生所寫的,就讓我好好的來批鬥一下這位死胖子。

話說我剛認識他,並沒有什麼感覺,直到他找我面談一次又一次,故意營造高壓政策的用意很明顯,讓人談話起來超不舒服,很明顯是要趁我還是新人的時候,就給我幾分顏色看看,趁機把我塑造成他想要的員工典範<---至少要唯唯諾諾。

跟我面談時他曾經說過,team上的老人都很不自愛,他會好好的紀錄,年底做個排行榜,要好好的看看到底誰這麼沒有羞恥心。

以上這段話是身為一個工作夥伴該說的話嗎?我當時聽得都傻眼了,馬上把眼前這個人打了幾百個叉(包含髒話的那種)。

各位,當你在發表言論的時候,可以多一點時間先自己想想,你說出來的話被別人聽到,對方會怎麼看你?雖然我知道這個很難預防,也很難做到,畢竟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但是有誰會這麼尖酸說出這樣的言論??也不怕對方回去通風報信(事實上我也真的講了,賤中自有賤中手呀)。

再來就是,去年底我分批請了幾次喪假,到今年的年初時,我再度跟鬍子胖提了請兩天假的事,他機歪的嘴臉吐出狗屎說:「你們家還有什麼plan?說實在的,從去年到現在,你也請了蠻多天假的,我是不知道你家還有什麼plan啦!」

真他媽的幹拎娘,什麼plan…我家死人啦!夠滿意嗎?死一個不夠是要死全家才可以再請是不是?

當下我氣到真想拿把刀剖開他腦滿腸肥的身軀,看看心肝是不是黑色的!

那一兩個月,說實在,我很想為了他而離職,討厭他討厭到連聽到聲音,都不由自主的想要乎伊系!

有一次我去逛街,看到襪子店,在賣可愛的踩小人襪,雖然知道那是假的,但是我相信人的念力無窮,我立馬手刀付帳。每次去運動,我就把他踩在腳下,心裡想著去死吧你(其實也沒這麼閒啦),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是這樣用的嗎?),賤芭樂鬍子胖家裏粗歹擠呀!!!

這就是天理昭彰,報應不爽的真理!做人很難,我自己也沒做得很好,但是至少我盡力作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還會有人討厭我,我只能說我讓你不爽很抱歉,大家不用再相見,從此不必當朋友,各自歡喜清心過日子!

今天又聽到一件人神共憤的事情,自己請假請到爆都不打緊,還限制別人不准請假。

整理一下,把他自己說過的話送回給他……

死賤人,懂不懂得自愛啊?請假請成這樣,有沒有羞恥心呀?

你家是有什麼plan?老實說…你從幾個月前到現在,也請了爆多天假的,怎麼??家裏是死人嗎??死一個不夠你請呀…我看要多死幾個才夠喔!不如你自己也死一死,一輩子不要來豈不正好?(感覺罵人要加北京腔兒,特有意境,想必是以前瓊瑤看太多了)

走筆至此,也該告一段落,造完這次口業,可能下地獄要再拔另外一百次舌頭,這個妖孽太令人發火,不特地撰文罵他一輪,我實在是難以吞下這口怨氣。

要對別人不厚道,就不要怪人家尖酸刻薄,一張嘴要吐蜜還是吐箭,端看你先怎麼對人呀!

最後,補個幹,鬍子胖甲賽企系厚,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