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居然一寫就是要來抱怨的!可是一股氣沒有找管道發洩一下,實在也憋不住!

有關新工作的型態,過了兩三週,自己也覺得實在太閒,BUT~自己覺得閒,跟別人意有所指的笑你閒,是兩回事!

只會嘲笑別人工作很爽,取笑別人是個爽兵,怎麼不想想,當初有這個職缺的時候,我也是被詢問的,這也是上面指派下來的工作,我不是沒把工作做好,也不是丟到我頭上的工作刻意擺爛,更不是不負責任!

實際上,有什麼工作,我就做什麼,根本就不挑,也不會推卸責任!

拎北再怎麼說也算是跳出來當個另類的救火員,火不是天天燒,拎北不用天天出勤,羨慕是嗎?這麼愛比較,怎麼當初不要跳出來接這個工作?

說沒帶案子,學不到東西!

說只是support,可替代性很高!

變成一個by request的人員,誰都可以拜託你去救火,聽大家的指令,每個人都是你老闆,東忙西忙都是忙成別人的performance!

等到了年底,打考績,怎麼不再來羨慕我這個爽兵?

踏馬的要是覺得每天上網很閒,天高皇帝遠很爽,那給你來做,我回去帶案子好了!

爽也給你爽,網也給你上,天也讓你盡情聊,到時分紅的時候就不要換成你來羨慕我呀幹!

只會消遣別人,自己怎麼不爭取?說別人爽兵,你是有多累?

一分付出一分收獲,救火做給你們當分紅,拎北到時年紀大還領不過一個菜鳥,這時候換人來當爽兵,誰要?

踏馬的,都是一群嘴賤人!

再說一次爽兵,拎北就絕對把你放進黑名單!操你媽,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