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我終於回來復工了!

話說我馬不停蹄的玩樂行程一直沒有消退的跡象,一轉眼我從星馬回來了,不過明天又要去南投了

我最近把我的人生活的好汲汲營營呀!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等等我去翻一下每月運勢,我的命理可能四五月都一直停留在玩樂宮吧
總之,停頓了好久都沒有正常的發日記....是說也沒人會關心這件事情(惆悵)

今天趁下班之前,來消化一點垃圾話吧(不然年紀大了,積太久都會忘光光呀)

首先,我要從出國的那一天說起(背剪雙手遙望遠方開始回憶)

那一天是上週四,是說講出來並沒有很久,但是說實在對我來講隔了整整一週回到台灣,還是有一種恍如隔世感咧

白天我到了台北開會,到了傍晚左右我咻地一下人已經在機場check in了

好久沒有進去第一航廈了,但是常常在新聞上看到它漏水的消息(好落漆),感覺也沒有很陌生

不過那天一過完海關,好像進了一個新天地一樣...因為有些地方已經完成整修,跟以前醜不啦機的印象不太一樣




是不是!有沒有一種窗明几淨的感覺?又帶有一點摩登感?

雖然還是小小的,但是跟以前相比已經好很多了呀!

另外我還發現,多了幾間飲食店進駐,為了滿足雅婷小妹妹的好奇心

我為她拍了一張菜單


仔細看很貴柳

隨便都是三位數來著,還好我這次不是坐廉價航空,就算餓到前胸貼後背,你還是休想賺到我的錢

話說我這次,終於除了廉價航空之外有其他便宜的選擇惹~~

就是復興航空!(粗體以表示我對它的敬意)

有一天我是看到網頁的廣告才大驚他們默默的開了新加坡航線(是我太孤陋寡聞吧)

所以朋友們,網頁廣告真的不錯,沒事的話請幫我點一點好嗎?(催票)

那時候他們正在促銷,來回機票含稅總價還不到九千塊!登楞

好便宜呀~

想當年我訂廉價航空,再怎麼省,也很難省到八千塊以內,更何況廉價航空不提供飲食,後期甚至連託運行李都要加錢(翻桌)

所以這次能意外地發現復興航空真是太Lucky呀!

手刀訂好了票之後,當然還不忘手癢的上幾間廉價航空偷比價,還便宜很多耶...好嗨森(沙灘奔跑)

不但提供餐點、飲料還有20公斤的託運,這麼好康還不到九千塊!!!

and 我來回的時候,都是一個人霸佔三個位置,直接躺平了睡(剛好乘客都不多)

因此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只要去復興航空有到的地方,我絕對不會變心愛拔郎的,第一首選就是它!

並且這輩子要致力於當復興航空的推廣大使,讓大家都知道它真的便宜又優秀呀(背上復興航空推廣大使的彩帶跟后冠,微笑揮手)

扯太遠回頭一下(U turn)

回想我五天的行程中,唯二可以拿出來說嘴的就是我去了兩個有名的景點

一個是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一個就是夜間動物園 Night Safari

首先先來談一下環球影城好了(是說談完這篇應該也字數破表破很大了)

之前去過美國的,印象好大好大好大....問我好不好玩,其實沒有很大的fu

因為很多地方都沒走到,只是很新鮮很有趣,所以相對的當然覺得印象不錯

要去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其實是基於這樣的好印象,想要重溫舊夢

不過被很多人大力阻止,說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很小,一點都不好玩之類的

啊嗯勾我是一個硬頸的人,鐵了心我就是要去其他人少管我(因為沒其他景點了)

所以我抵達星馬的第一站,就是到了環球影城

   <---標準的地標 

位在聖陶沙裡面,所以佔地...我想的確是不廣,不過...根據我本人親自走訪,大小真的不是問題,因為它......好好玩啊!!!!

因為不大又是平常日,每一項設施都可以玩得很盡興,免除大排長龍的煩悶,又不用走太遠

在門口會先看到魚尾獅跟你say hello

 <---好像招財貓的姿勢

還有商店街



入園後我個人第一印入眼簾的就是


我十分白七的說....啊....是鐵達尼嗎?.....Orz

結果當然是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錯錯錯呀

他是馬達加斯加裡面那條船來著的


就是它棉!.....好真實好可愛喔~

配上的設施也很大手筆,是坐上船在室內的佈景游河,當然也會配合情節晃個兩下,或是旁邊的造景會動,可以看到跟電影有相關的故事,喜歡這部電影的人一定會一路笑到尾

遊河一圈還蠻久的,糾促咪喔

在環球影城裡面我最喜歡的兩項設施就是 Revenge of the Mummy 跟 Transformer 了



  


相當氣派的造景,每個佈景都豪~~~大一個,可以從旁邊的路人抓出比例尺...

一開始並不知道這是什麼設施來著,就一股熱情的衝進去

結果....走了好久好久,繞了七七四十九個彎吧....中途就是一些木乃伊風格的裝潢,好像我闖進了古墓是個盜獵者的感覺(好容易入戲)

只是說他真的做的稍嫌長了一點...長到有一度我覺得自己是不是遇上了鬼打牆,可能會在裡面走一輩子都走不出去

最後發現他是一個室內的雲霄飛車,速度極快極快,但是超黑超黑....而且真的會被印何闐追殺啊~~~

飆速之快我都覺得自己真的跟逃命沒兩樣,差點就要魂飛魄散了

而且個人覺得比室外的這個雙軌道雲霄飛車還要快還要刺激驚險,是我覺得整個環球影城最令人緊張的設施!讚~

  <---就是後面的背景,請用心品味




為符合劇情跟時代背景需要,什麼都要做很大,連串場時間出來遊街的兩名守衛都要踩高蹺這樣

接下來,就是全球知名的變形金剛....不得不佩服...這個設施真的太~~~~棒了!

他是3D的電影,原本我只是想說就很一般的坐在位置上搖來搖去而已吧

不過~待誌嗯係憨郎想ㄟ架呢甘單

他的故事情節設計成一個平常練習用的變形金剛小車,緊急時刻派上戰場,載著大家護送火種源逃避狂派的追殺

然後他真的來了一台小車啊啊啊啊啊啊....

坐在小車裡面,戴上3D眼鏡....好像真的在車上逃命一樣(為什麼我喜歡的設施都跟逃命有關?我一定有被害妄想症)

然後彷彿在兩三個大螢幕之間切換,所以一下他會開到這個房間轉兩下,一下會開到那個房間晃兩下....所以開車奔逃的感覺很逼真!

而且雖然在不同的大螢幕之間切換逃命,卻連接的毫無縫隙

一下被甩到東邊,一個爸褲(倒退)又被晃到另一邊,或是來個180度的迴轉,又被砍了兩下這樣....所以才會讓人感覺到很真實....很震撼....

連碎片飛過來,我都下意識的縮頭左右躲來躲去(腦波弱超好控制)

真是一個好玩得要命的設施(ㄝ...好玩就好,要命就免了)

請大家去環球影城玩絕對不要錯過 Transformer....若是碰上人不多,排個七七四十九次玩到天荒地老都很值得呀!

沒玩你一定會後悔的(撂下狠話)

大家的最愛~大黃蜂

糾水耶~好想要一台喔(是說我也不會開)
排隊時會看到短片,以電影手法拍攝,幫助你瞭解劇情,很適合消磨時間也很好看喔


最後簡單提一下史瑞克....因為看到這座城堡實在太令人心醉了


超美超壯觀
有FU了吧???


怎麼樣?是不是光是看到這個美麗又壯觀的城堡,都覺得值回票價了呢?

事實上我看到歡迎光臨遠得要命王國的招牌我就尖叫了(他們不騙我的錢要騙誰呢)

史瑞克的4D設施我在美國玩過,所以新鮮感降低,但是每個該被嚇到的環節我還是都被嚇到了

那簡直跟沒去過也沒什麼兩樣來著吧(兩手一攤)

對了!中間我們還有去逛了一下仿紐約街道的電影場景

就是一個很適合殺記憶體的好地荒....怎麼拍都好有戲,如果很閒的人大可以在這邊拍出一個短劇都沒有問題的

咦?你問我那有沒有拍很多照片呢?當然有呀~只不過......................

幫我拍照的朋友....手晃的程度可以跟巴辣寄結拜

明明看他拿很久,對焦對很久,拍出來還是糊的....然後這位肇事主就說一句「我跟你的手機不熟」就想要畏罪逃逸,實在是太沒有擔當了呀(怒)

有多糊呢?請看VCR

這麼糊
跟這麼糊
................

(抽菸)

你說,是不是應該要吊起來打,打完再打,三餐打完宵夜還要加場打才能消心頭怨氣?

而且糊就算了,還把老子拍得很胖!!!(這就強人所難了)

所以請原諒我必須把照片塵封起來,可能會帶進墳墓,不會讓它棉有見到陽光的一天

人家手機壞掉都是害怕淫照、清涼照外流,老子是很焦慮肥照跟胖大腿、大屁股外流,為什麼一個事件有截然不同的兩樣情呢?(吐菸圈)

走筆至此,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做ending

只好真心推薦大家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很好玩呀.....剛好那天去又是陰天,留下了一個極佳的印象

晚上九點別忘了要留下來看煙火表演~規模雖小但是很精彩喔!

要是有人願意招待我去,要去幾次我都會點頭的(誰不想)

最後用一張黃昏的城堡來跟大家說再見!

下週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在星馬的美食篇跟 Night Safari 吧~(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