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又偷偷一個人跑去享受美食(嘿嘿)(胖子還敢自豪)

選擇的是住家附近的一間牛排店!常常經過,感覺裝潢還不賴,生意好像一直不錯,既然這麼方便就則日來去吃看看吧!

選擇了平常日的晚上造訪~其實用餐時間,陸陸續續都一直有客人上門

雖然不到客滿的程度,但是都有維持在六成的滿桌率,對比不算非常熱鬧的周圍來說真的算得上生意蠻好的!

入座後,先研究一下菜單

我終於記得拍菜單了~歐耶歐耶歐耶耶耶~


咦~價位不算低!我原本預設他是屬於平價牛排店(自以為),牛排豬排可能150元起跳之類!但是看來這間「牛喀」比我想的再高級一點點!算是比較正式的牛排店了!

看來看去,想說第一次來,是不是應該點個最便宜的牛排嚐鮮,以免又發生想放火燒店家的憾事(我脾氣真的好差)

但是看到才7盎司....好擔心我吃不飽怎麼辦,會更生氣的啊!(脾氣真的不好)

所以我一心橫~閉著眼睛點了「霜降雪花牛排」 NT.320

這個價位不算低,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是這樣說得嗎)就好好品嚐看看吧

店內只有很簡單的飲料吧





就這樣一個小方桌,能自取的就是飲料、醬料跟湯

附餐:沙拉以及酥皮濃湯上桌了

附餐一上桌並不驚豔,這種牛排店其實附餐水準大同小異,份量也不多。不過畢竟不是自助吧的形式,附餐品質還是覺得能夠精緻一點更好~

酥皮濃湯裡面的玉米濃湯有點弱,幾乎沒什麼料,也覺得口味相當普通。不得不說,還好有靠酥皮撐住,不然僅是玉米濃湯上桌的話,失望度可就要大提升了!

附餐:薯條及奶油小餐包

其實這份附餐是最後才被補上的!服務生可能忙中有錯,在我快吃完主餐的時候,突然跑來看我的帳單,問我有上餐包了嗎?那時候才趕緊送上.....嘖嘖!

味道部份當然就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多可以形容的,哈哈~

主餐:霜降雪花牛排

我必須承認,當排餐一上桌的時候,我第一念頭是超級失望的!

因為視覺效果份量好少啊啊啊啊!而且長條形的看起來更沒份量了(對不起,我本身是豬)

鐵板麵很難得有通心麵可以選~我非常非常喜歡通心麵喔~但是通心麵也好少喔 Orz.....傷心!


很近的近拍照~


不過開吃之後,還好牛排的味道還不錯,不管是滋味或是熟度都有達到不錯的水準!(但是也不到極美味,只能說是「還不錯」的程度)(我又要被店家蓋布袋了啦)

牛排部份可以過關~算不錯吃!但是如果是跟我一樣大胃王,真的會有吃不飽的疑慮

但是呢~~以320元的價位來說,我還是覺得整體不夠滿意!

不管是附餐主餐都讓我覺得份量不足,也不夠精緻(咦~精緻的難道是「份量」嗎?)

味道來說,幸好重頭戲的牛排讓我覺得還不賴,所以不至於認為踩到地雷那麼嚴重

但是如果問我會不會再度造訪,我想機會應該是很低了!

一樣的價位我會選擇去吃 阿美利卡炭火原味牛排 享受大塊吃肉的滿足,價位其實是一樣的。而且牛喀的附餐不多也很普通,想主打肉類的話,可能選擇阿美利卡會更好一點!

那如果是喜歡附餐的觀眾朋友,那也不如去吃貴族世家!滿滿的自助吧很療癒啊~

糟糕!!!說到這裡,我似乎已經聽到牛喀磨刀的聲音了......還是趕快就此打住吧(很俗辣)



【桃園八德 - 牛喀精緻牛排】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國際路一段89號
電話:03-377-691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