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好姊妹的介紹之福,近期造訪了好幾間新貨(這樣形容對嗎)~

發現桃園其實也很多不錯的小店,原來桃園也有很多寶可以挖呢!

今天跟好姊妹來到這間位於成功路的「法豆鮮焙咖啡」~好姊妹吃過一次印象很好,推薦我一起再度造訪!

開發新的餐廳是一件很新鮮又有趣的事,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法豆鮮焙咖啡很好找,大大的黃色招牌還有一隻法鬥犬的logo真的很可愛!

天氣好熱,直接先入座了(揮汗)

原本店員要帶位落地窗旁邊的兩人座,但是因為看到落地窗有一種熱氣貼在玻璃上的FU,立馬問有無其他的座位~

沒辦法!這個夏天真的熱氣逼人!每天都覺得好熱好熱喔!


店內的擺設
我很喜歡這間店~他桌子之間的距離很寬鬆,是一個很舒服的位置
不會因為要多收幾桌客人,而把空間利用到最大化
這一點真的好棒!
櫃台,有一種鄉村美式的感覺,雖然東西很多,但是不會覺得雜亂
其實整間店的風格,也是帶有美式鄉村風
用餐區的設計很舒服~


一入座,會先送上水,不過後續的加水要自理!我們位置很棒,剛好坐在自助茶水的旁邊

茶水跟調味料都是自取~記得用完調味料要歸還喔!

送上menu,非常可愛~


menu一上桌,我一時之間還聯想不到他是menu
實在太特別了!哈哈

可惡的樂多!又不讓我轉照片,嗚嗚

咖啡的部份
飲品:價位落在110~130之間
下午茶品項:價位90~120之間
鬆餅一律是150元!
可可類很吸引我(可做冰的也可做熱的)
但是因為肚子餓打算點餐,就暫時不考慮加點飲料跟甜點了
餐點的項目:集中在250元上下
還有簡單的點心跟沙拉可供點選
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以咖啡店來說種類上已經算是挺多元化的!

最後我們思索很久,決定點「辣味燻雞義大利麵」以及「海鮮綜合披薩

其中一份加60元升級套餐,可選一種加點;手工麵包、沙拉、湯或甜點

並且附贈一杯飲品:咖啡、紅茶或是可樂(沒特別寫,可能無法續杯吧)

我們加60元是為了吃手工麵包~早就入座時,就看到別桌的手工麵包~超誘人的!

賣相極佳
看了就想點來吃~
附上小小的奶油花.....(真心有點覺得太小,我喜歡塗厚一點嘛)

手工麵包果然吃起來跟看起來一樣美味,沒有落差!烤的鬆軟酥脆,外皮卻一點都不硬!

塗上奶油真的很好吃,很開胃呢!

辣味燻雞義大利麵~上桌囉
拌一拌~分食囉

這裡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頗特別~因為他的麵體偏硬,有點像還有一點米心的口感~嚼勁上很Q

但是說是辣味,卻一點都不覺得辣耶!反倒覺得甜甜的~

綜合海鮮披薩~也來囉~
我們都喜歡薄皮的~!

其實認真說,海鮮料沒有很彭派,海鮮種類是蝦仁跟中卷,但是因為體積都小小的,也不多~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滿滿的海鮮感

不過他的調味還不錯~薄餅皮的Q度表現很好,整體來說是ok的!

但是因為邊聊邊吃~加上店內冷氣跟吊扇雙重的吹涼涼之下~很快披薩會冷掉喔!所以在乎熱度的朋友,要趕快趁熱享受~美味才不打折

平常日的下午,過了用餐時間,整間店反而陸續坐滿,到了三點~店家還開始磨咖啡豆呢!生意真的很好!

我會推薦好友要閒聊辦聚會,法豆鮮焙咖啡環境真的很好!空間不壓迫,氣氛很慵懶舒服!是個非常適合閒坐著聊天談話的好地方!

最後不收服務費真的太令人讚賞!再補個推!XDDD




【桃園】法豆鮮焙咖啡 FADOW CAFE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21號
電話:03-331-3579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