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早年寫過一篇初訪的文章,但是苦尋不著,只好放棄(<--人生中沒什麼堅持的事)

造訪這間牛排店起因只是因為他在我每天回家必經的路上,噗哧


我很喜歡吃牛排!!應該是說~我很喜歡吃牛肉!(羞)

所以對於這種形式的店都會有一股好奇心!

這間阿美利卡炭火原味牛排跟之前寫過的 The Fire著火牛排 真的很像!不論是店面、擺盤,或是附餐的型式很像是師出同門啊!又或是這類型的店家走得路線都一致嗎?哈哈

阿美利卡炭火原味牛排座落在大路邊



地點上...老實說不是非常好!因為住戶很稀落,雖說往來的車潮不少,但是鮮少有特地停車下來覓食的!

不過每天下班經過,偶而也還是會看到有幾桌客人用餐。而這間店算一算也開了有一年以上,我想應該生意應該還是不錯的!

先來看看店內的環境跟菜單吧!
廚房區域!爐子造型還蠻有fu的吧
店內其實很簡單!但是我覺得乾乾淨淨、簡簡單單也很好
可以看到廚房的作業
店內風格有刻意營造出簡易的美國風
桌上都有玫瑰鹽(牛排無醬汁喔)
還附上牛肉各部位的解說~像我真的會仔細研究一下
哪個牛肉部位比較沒有筋(很不愛筋多的肉)
牆上的菜單~價錢跟品項一目了然

我後續兩次造訪都是選擇16盎司的美國肩胛沙朗牛排

唯一的附餐就是玉米濃湯,跟一罐可樂!可樂可選冰的或是不冰,不想現場喝的人(店員會直接幫你開瓶,因為無法外帶)一定要先跟店員說需要易開罐的可樂喔!

一樣是很簡單的玉米濃湯,但是口味還算不錯~
不會稀稀糊糊的
曲線瓶可樂,我還蠻喜歡的~(標準很低)

等了一下,牛排上桌囉!

牛排上滿溢的肉汁~很多汁~特地拍下來~
難得記得拍得斷面圖~我愛這個熟度!
整塊牛排其實快都佔滿盤子了!大悅~

我很喜歡跟牛排一起送上來的小可頌,原因無他,就單純喜歡吃而已(好容易滿足)

這類的牛排幾乎都會配上蒜片~很開心他的蒜片是生的!我不愛炸過的!!!因為生蒜片配牛肉才是一等一的美味噴發啊(堅持),而且生蒜片抗癌~是好物喔!

這裡的肉質算是不錯,雖然點餐完一樣不會問客人要幾分熟(怎麼這種店都走這種風格嗎?),不過我想厲害的廚師搭配優質的牛肉交出來的品質一定不會差!

由於使用一般的塑膠盤子裝,一上桌最好趁熱吃~牛排這種東西真的很怕冷掉,一旦冷掉完全失去美好的滋味,再好吃也要扣十分!

最後完食照片如下:(擺手)

沒吃的部份~都是筋!

過了不久,又三訪這家店

一樣很賞心悅目的牛排上桌~整個盤子都是肉肉肉 ~
這次更用心來拍一下很近的切面圖
更貼近我喜歡的熟度,卻也不會血水直流,肉質依舊不錯
整塊切下來,感覺很多汁吧?
而且有切到筋~我是比較愚婦一點,看到這種筋,會認為應該就不是組合肉了吧

最後一樣很像豬附身地完食16盎司的牛排


這次比較幸運,筋比較少,吃得更乾淨了XD

這間阿美利卡炭火原味牛排,我覺得還算頗美味,很能滿足單純喜歡吃肉的客人!

肉質跟熟度的掌握都有一定的水準,價格比起來也不算難接受!

雖然我還沒嚐過更高價的牛排,不知道其他肉品的表現(因為這道就很夠我吃了)

有機會等賺大錢(有必要這樣嗎)再來嚐嚐其他更厲害的菜色(眼神看著肋眼牛排流口水)


【桃園 - 阿美利卡炭火原味牛排】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69號(棒球場前)
營業時間:16:00~23:00(等於只賣晚餐時間,這個要特別注意喔)
電話:03-375-6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