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小警語】 此部落格分類為個人心情記事,走得是胡言亂語的日記風格!此文章樂多分類亦為「日記/一般」
本人也非美食家、攝影家、更不是專業部落客,因此不會有專業的食評、照片 若想要閱讀精美食記搭配構圖滿分的美食照片,請勿按下「繼續閱讀」!!!
你我無緣,請在此分別!(水袖揮舞飄走)
要離開天色已暗,才慌張想到要拍照,只好停車熄火用手機急拍個一張示意圖
地點其實很醒目很好找,停車也很方便!


這間阿里郎離我的公司不遠,自從開幕以來就有好評,但是因為他一副就是家庭餐廳的感覺,沒有三五好友一起聚會,實在很難隻身進去消費。

昨天晚餐時間滿腦子想吃韓式豆腐鍋,最近的一間就是阿里郎了!

於是早早下班,趁著人還不多之際,趕快跑去吃個豆腐鍋吧~

果然才快六點的時間,只有我一個人~點了辣豆腐鍋,價格150元,附一碗飯~但是辣豆腐鍋沒附小菜~若要小菜,得自己從冰箱取用一盤20元!

其實看到菜單上的烤肉真的好心動~好想吃~無奈我只有孤單一人,點了也吃不完,忍痛放棄!

現煮的辣豆腐鍋上桌了!



一上桌有讓我驚豔一下,因為豪~~大一鍋!

附的不是白飯,有點類似五穀飯,還蠻新鮮的~

之前吃過的豆腐鍋都是小小一盅,但是阿里郎的辣豆腐鍋真的算是我看過最大的,有點像碗公XD

端上來時,湯汁都還很激動得在猛烈滾著....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的日記一向沒有很在乎照片啦!(很看得開)~

重點是我個人覺得阿里郎的辣豆腐鍋真的很好吃

雖名為辣豆腐鍋,但是一點都不辣耶!

有微微的辣味做到提味的效果~但是真的不會辣,不敢吃辣的人應該不用太擔心!(還是我辣覺壞掉嗎)

但是如果是很喜歡辣味的朋友,可能搞不好會覺得失望喔!~但是因為我反而是喜歡鮮甜的高湯滋味,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很好吃!

它的用料很簡單,只有無窮無盡的大塊嫩豆腐,跟蛤蜊(還有幾塊豬肉片,但是不多@@)....居然這麼簡單的食材就可以熬出超鮮甜的湯頭真是太magic


豆腐超多~超大塊......我整個被豆腐撐到飽....飯也沒吃完~

可是因為湯頭太鮮美太好喝,幾乎都快要見底了!

最後我抱著可能會被撐死的風險,把所有豆腐吃光,就算死也要做一個飽鬼!(誤)

因為第一次消費,只有吃過辣豆腐鍋~但是我真心覺得能做出這麼好吃的辣豆腐鍋,其他餐點應該表現也不差吧?希望有機會可以找朋友來這邊吃烤肉!(祈禱)



阿里郎韓式餐廳
電話:03-3632225
地址:桃園市桃鶯路26巷6號
營業時間:11:00~23:00(每個月的第二個、第四個星期二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