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ㄝˊ ~~其實這間就在我家後面的路上...所以我壓根沒事先google過,很衝動的想說給個機會,如果效果+印象好,未來走路就可以去接睫毛了~多好啊~(長裙旋轉)

於是在我不知道評價,也不知道價位的狀況下,我就這樣踏進去了!
店門口的招牌
店門口

店面看起來很大,並且窗明几淨,站在落地窗前可以看到正在做美甲、手足護理的客人

感覺第一印象就加分不少,並且讓人覺得安心(不然是要去幹麼的嗎?)

由於我前一天先預約好時段,進門之後,安排好的美睫師(因為第一次消費,無指定)立刻介紹他們的睫毛種類以及收費

因為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抱歉沒有照片可分享~下次造訪~我會記得補上

最便宜就是纖維毛,第二等級是黑鑽,當然接下來還有好幾個等級可供挑選

會有樣本可以讓你摸睫毛的觸感,柔軟的程度的確差異蠻大的

但是因為我第一次去,還不知道服務+效果之前並不想一口氣花太多錢,於是我選了第二等級的黑鑽

接下來就是選根數了~纖維毛150根收費1000元,而黑鑽150根收費1200元(更多根數的我記不住,孕婦血液打不上腦袋,能記這麼多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決定好根數之後,再挑選想要的捲翹幅度~我挑了最低的30度

最後再決定想要的睫毛長度即可!

另外,我還加價100元敷眼膜(黑眼圈的部份),由於兩眼只收100元~平常也不擦眼霜的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躺在那邊一躺就是兩小時,敷個眼膜也不賴啊!(如果不敷眼膜,一般作業中是貼膠帶)

接睫毛或是臉部的保養,都是在一樓的另一個大房間,一共約有五六張美容床排排躺,沒有拉簾隔開~但是感覺不會互相干擾。可能我全程都閉目養神,所以有沒有簾子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哈~

房間內都是昏黃舒服的燈光,放著水晶音樂,不會有什麼特殊的香氛味,躺著躺著真的很催眠!環境算很不錯

服務我的美睫師個人非常推薦!!!

因為她每個步驟都很溫柔,講話也輕聲細語,接睫毛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不適,也沒有拉扯的感覺~非常輕柔細心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這位美睫師完全不會跟妳聊天啊(狂按讚)

我大多很怕遇到話匣子開很大的服務業!

洗個頭也要問你住哪裡、做什麼工作....吼嘎嘎!我沒有很想回答啊~其實我不會怕冷場~一點都不尷尬,我們可以安安靜靜ok的!也不用辛苦硬要找話題跟我聊!!

所以這位美睫師完全擊中我的喜好~全程超安靜,一點想要攀談的意思都沒有,沒多久我還真的睡著了!

做完左眼之後,美睫師讓我起身照照鏡子,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以下有驚悚圖,請小心,若有心臟病或是孕婦者趕快離開此頁面!)

已經接好的左眼~(150根是最少的根數,所以正面看不會很搶眼)
一閉上就跟自己的睫毛差好多喔(廢話,不然幹麼接啊)
.......而且原來我的睫毛本身這麼短這麼少喔(角落畫圈圈)

上個廁所,喝杯茶,已經過了快一小時,繼續躺下奮鬥剩下的右眼

美睫師依然保持著最高原則靜悄悄~Good

但是此刻隔壁床聊得很開心!Orz

也因此我知道那位客人要去巴里島玩五天機票六千多住宿一萬五全家去過巴里島十次.....為什麼要聊這麼high啊啊啊!我沒得去我聽了很悶啊!(抱頭)

相較之下,我就更喜歡服務我的美睫師~感覺她全神貫注的為我服務~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受重視!

最後成品來了~

拍這組照片前不小心打了哈欠,所以睫毛有點互相黏在一起
但由於我是一個隨性的人,也沒打算梳開他們再照
也順便讓大家知道,沾了水之後,會變成這樣~是不是很貼心啊
平面再照一張(是說我閉起眼睛好欠揍,自己都想八自己了)
因為打了哈欠,流了一些眼淚,正面看起來很稀疏~
但是實際上很自然~我很喜歡接完之後的效果

因為寫著寫著廢話太多,睫毛乾了~所以補上幾張比較乾爽的照片

依舊好欠打喔(拳頭癢)
正面的感覺差比較多~睫毛彼此比較鬆開的感覺
側面的捲翹度

假設接完後,你覺得根數不夠多,還可以加10根20根...以此類推~

但是因為我沒有加根數的需求,也忘了問問她如果加個10根的價格怎麼算(羞)

最後離開前,會送一隻睫毛刷跟洗臉海綿,並且會教你怎麼清潔

如果兩三週後,覺得睫毛掉很多想要回去補,50根約300多塊~比較省錢(要補的話最少就是50根喔)

原則上細心照顧不拉扯可以撐一個月!美睫師說每天掉幾根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這次消費經驗頗為愉快!環境好、服務品質也不錯、收費合理(個人覺得啦,該不會我買貴了吧?嗚 嗚,我人生中第二次接睫毛而已啊)、美睫師技術很好又很寡言(狂推),未來有需求我還是會再來!

如果有人住附近,也可以來試試看

至少我覺得美睫師還蠻辛苦的,彎腰低頭兩小時,全神貫注幫客人服務,而且也不能多工同時服務其他人,兩個小時內只有一個客人的收入...如果最後服務得好,也很值得替她鼓勵跟宣傳!

下次再訪,我會考慮接更濃密一點的根數(睫毛太少,凹嗚),但是不需要太長太捲翹(羞)

附上店名片跟美睫師資訊




離開時,同時還有客人在做足部保養,也有三位美女在做指甲呢!看來算是一間生意不錯的店!

有需求的朋友,也許也可以考慮這間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