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先不要急著嘲笑我...老子我在新企劃開跑的第一天可是8:13分就起床了耶為了要詳實的紀錄起床時間,我還在床頭櫃放了一本小行事曆(之前我姐丟給我她不要的禮物,總算找到它的作用了)

起床,開大燈,放廣播讓頭腦清醒也營造出一個熱鬧的氣氛...真的起身之後,寫下今天起床的時間

8:13

Very Good!

不過為什麼我說出師不利呢....是這樣的!

昨天我在開完行前會議之後,可見與會的成員有我的巴迪,她可能對於這項企劃頗有意見,導致她產生了對抗意識

我昨晚整個瘋狂大失眠啊啊啊啊啊啊啊......

躺平是半夜一點的事情,翻來覆去開始睡不著,睡不著就會胡思亂想,一整個越想越遠...然後思緒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再也拉不回來

一度我天真的以為好像沒有翻很久,頂多才兩點吧....萬萬沒想到~我偷偷看了一下時間...居然兩點半了!

大驚之餘,整個又開始翻來覆去,深怕計畫開始的第一天就落漆....

最後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等到我有下一個意識的時候,是睡著翻身的時候(可見有多淺眠)

不過因為新志願實踐的第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的我還是很嗨森的起床了

從容的準備出門,到早餐店悠哉的吃個豆漿蛋餅配上整份爽報,我的心情也一樣很爽呀!

希望今天的早起可以為今晚的安睡好眠鋪路

不過我有在猶豫要不要欺騙我的巴迪說明天不用上班或是明天放棄企劃之類的

搞不好她就會很安心的去睡覺,不會一直想要跟我抵抗了(結果起床是後天早上八點)(<--也變太好睡)

今天可惜的是因為呷太霸了...無法去運動...Orz...還撐到中午耶~看來我的胃還不習慣吃早餐(嗎)

明天的打卡人生~我們繼續!哇哈哈哈哈(手插腰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