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成長的路中,有個感情好的手足是很珍貴的!我和家姊(好假仙的稱謂)相差五歲,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有時都懷疑在智力的方面,她當初是不是足月生的。



我的姊姊很單純,從小我們一起在文化沙漠中長大,記憶中幾乎沒有什麼跟姊姊玩耍的回憶,倒是有不少被她奴役,外加打架的畫面。可是當老姐求學過程一路往南移動,我們反而有更緊密的聯絡。也許是因為哥哥姊姊都在外求學,一個人感到寂寞的緣故,常常我晚上都會打電話到老姐的宿舍,老實說...聊什麼已經都不記得了,可見內容有多不重要!



人家說傻大姐傻大姐,真的有道理!我姐長得人高馬大,卻有一顆憨厚的心(我是在稱讚她嗎?),不愛計較,為人海派,多愁善感,不太有生活常識,有點傻氣不精明,貪嘴又怕胖(好吧!我真的不是在稱讚她)!有時候從她嘴巴問出來的問題,我都想要雙手搭住她的肩,用力的搖晃她:「妳真的是現代人嗎?」,有時候她想事情的角度也會讓我很想馬景濤上身的大吼:「不!不是這樣的!妳這個弱智的小東西。」

但是由於我本人也有腦殘的基因,早在國小的時候就徹底明白我不是主播路線的料,從此一路直直的往諧星之路手刀狂奔而去,還好愛的路上還有老姐跟雅婷一路痴心相隨,偶而還跳入幾個深藏不露的角色,讓我的搞笑生涯不寂寞。

有關老姐跟雅婷的事跡,有時間我再慢慢詳述,她們好笑的程度,對我的文筆造成不小的壓力,因為自認筆鋒不夠犀利,表達能力不足,深怕無法表現她們的好笑於百分之一,這樣豈不是糟蹋了天生兩位諧星嗎?於是我還要好好的磨練自己!

就在今天,老姐丟了一個知名部落格的文章和我分享,其作者搞笑的程度足以令人噴飯,老姐說遣詞用語跟邏輯思考和我的好像(妳這是在羞辱那位作者嗎?),但是我為什麼不會紅?



我想原因有兩個。



第一:我沒有梗,人生平靜少有波瀾,沒有什麼誇張的噴飯事跡可以分享,就算把我吊起來抖,也掉不下梗的!第二:文筆不夠好,尚未出賣朋友,真是浪費了一邊走路就一邊掉梗的雅婷

以下是腦殘姊妹花的MSN對話: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他真的寫得還蠻好笑的耶   很白痴   他是個諧星沒錯 

Shin Yi 說: 

但我真的深深覺得你們是同類人吔 

Shin Yi 說: 

雅婷就好像巧可         ß該知名部落格作者圖文中為他插畫的好友,文中常敘述她為瘦子 

Shin Yi 說: 

你說 

Shin Yi 說: 

有沒有 

Shin Yi 說: 

就連身材的描述 

Shin Yi 說: 

都讓我深深覺得 

Shin Yi 說: 

有沒有 

Shin Yi 說: 

鄉親啊 

Shin Yi 說: 

大家講對嘸    ß冷眼看完獨角戲,到此為止,醬爆要爆了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靠腰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你19號還需要幫手嗎?         ß幫老姐帶小孩 

Shin Yi 說: 

就說了 

Shin Yi 說: 

有人要帶 

Shin Yi 說: 

再怎樣都回去咧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可是恁杯現在有點不爽回去帶了耶 

Shin Yi 說: 

為蝦咪 

Shin Yi 說: 

胖胖很口愛吔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因為他老媽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Shin Yi 說: 

人家搞不好是美女吔      ß開始嘴甜 

Shin Yi 說: 

你怎麼這樣 

Shin Yi 說: 

你說 

Shin Yi 說: 

你內心深處有沒有這樣給它覺得 

Shin Yi 說: 

摸著你的良心 

Shin Yi 說: 

她們有沒有像你們       ß重點不在於這裡了! 

Shin Yi 說: 

..........                  ß開始覺得大事不妙 

Shin Yi 說: 

但 

Shin Yi 說: 

你是有比較美啦         ß屈服在惡勢力之下了 

Shin Yi 說: 

呵呵呵 

Shin Yi 說: 

人家開玩笑咩          ß開始忘記人格這兩個字了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由上述對話可知    這個世界是很險惡的   連家人都會屈服在惡勢力之下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那我有好瘦嗎?         ß得了便宜還賣乖 

Shin Yi 說: 

有...... 

Shin Yi 說: 

真的 

Shin Yi 說: 

小朋友看到你的照片,都嘛有說,好漂亮 

Shin Yi 說: 

她是誰? 

Shin Yi 說: 

我都嘛有很驕傲的說是我妹        ß開始喪權辱國了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重點是「有好瘦嗎?」請不要轉移話題 

Shin Yi 說: 

有..................有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大聲的說出來!!

Shin Yi 說:

啊不然是要怎樣大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要堅定!要誠懇!

Shin Yi 說:



Shin Yi 說:

字型只能打16

Shin Yi 說:

所以變大不了吶         ß至此已經是割地賠款、大獲全勝了!

Freya 小百合(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很好!19號見! 

Shin Yi 說:

謝啦,瘦美人           ß由此可知,人還是要有一點惡勢力才可以在險惡的社會中生存!千萬不要隨便得罪方丈,尤其是妳還要靠這個方丈幫妳帶孩子的時候!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