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的親姐姐是個腦殘之後,漸漸地發現我的生命中如雨後春筍出現腦殘一家,之後我的網誌可以更名為「腦殘的世界」,我想這一天…也許很快就會到來了!(遠望ing)



今天我的好姊妹勇哥(他堅持化名)和同事也來了一段叫人噴飯的對話,無奈我是大家公認的笑點很低王,自認這麼精彩的對話紀錄如果不保存下來,將來看不到怎麼辦!!!



所以今天有很多段對話,實在太好笑了!我的生命少了你們該怎麼辦??!!



--------------------------------------------勇哥篇----------------------------------------------------



以下是我與勇哥的對話紀錄:



勇哥~ 說: 

哈哈哈 我媽前天來我房間 邊看邊搖頭說:怎麼有女孩子的房間像妳這樣床上只剩ㄧ個人可以睡覺的空間 旁邊都是衣服 妳才一個人住ㄝ 如果兩個人住怎麼辦 我就傻笑 然後小聲的說:就另ㄧ個人要收阿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你覺得我應該說什麼比較好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其實呀    妳真的是那種給人落差很大的女孩子   像外面的人    可能會覺得你是那種很細心、脾氣超好、溫柔婉約、賢良淑德的傳統女性,但是從你自己的描述聽起來,好像居家的時候落差很大吼(雖然妳一樣會煮飯之類的) 

勇哥~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人家也是很細心ˋ脾氣好ˋ溫柔婉約ˋ賢良淑德 只是因為個性懶又愛睡覺所以有時候會忘了這些是什麼東西 偶爾才會想起來的嘛  都是太懶的關係(還好意思說)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對呀   我就覺得一般的人    認識妳   絕對不會認為妳是個懶人 

勇哥~ 說: 

我想整理房間很久了 但是都還不太有那個動力 而且不知道從何整理起 唉~~~(我男友會想鞭打我吧他就是另ㄧ個要收的那個人)            ←他做什麼都沒有動力,除了說睡就睡之外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像xx,oo,oxox這類認識妳   但是不是真的熟的     應該不會這樣想   而且也完全不會覺得你是這樣的    因為你的外表很像傳統美德的女子      ←什麼o什麼x的當然也是化名(也化的太隨便了吧) 

勇哥~ 說: 

所以說~看人真的不能看外表吼 人不可貌相 (我怎能如此置身事外)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對呀   我們現在可是在講妳耶 

勇哥~ 說: 

是吼 想想真的很恐怖 人還是要相處過後才知道本性(還是搞不懂主角)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看來我今天可以寫腦殘姊妹花第二集耶   更新好快喔 

勇哥~ 說:

哈哈哈哈 賣啦 我會好好檢討自己的 應該明年過年的大掃除會開始動工    ←基本上,你是嚇不倒我滴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沒關係啦     我會化名的  阿勇



-------------------------------------------------------發現老姐依舊腦殘的分隔線--------------------------------------------------------------




今天我老姐丟給我一句話,從此又讓我堅信,她真的好傻好天真,最可怕的是…連勇哥都撩落去,成為腦殘之家的復健兒。 



Shin Yi 說: 

阿蔚問 

Shin Yi 說: 

叔叔咧?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妳跟他說    會找到一個姨丈給他的   只不過應該要30歲吧 

Shin Yi 說: 

那只剩一年吔,好趕 

Shin Yi 說:

來得及嗎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靠腰呀   我才26歲啦 

Shin Yi 說: 

對厚,我也還沒32         ←自己幾歲都搞不清楚嗎?

 



------------------------------------------------------勇哥當仁不讓搞笑分隔線-----------------------------------------------------------------




就當我把以上跟我老姐的對話分享給勇哥之後,她給了我這樣的回應。



勇哥~ 說: 

什麼鬼阿 只剩ㄧ年 我剛也挫了一下         ←勇哥想當然爾,和我是同屆的!也不知道他是在挫什麼!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妳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果然也是我的姊妹 

勇哥~ 說: 

Orz天ㄚ 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我們都是用手刀狂奔在腦殘之路上 

勇哥~ 說: 

真的 還ㄧ路競飆 深怕跑輸了            ←好有梗呀 



-------------------------------------------------
最後同場加映腦殘同事篇----------------------------------------------------------------




我的同事…非常的妙!處在一個莫名其妙idle的工作環境中,同事總是能找到自得其樂的方法,久而久之大家都進入了腦殘以及不肖的世界。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好無聊 = =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我難得幾個月來第一次這麼用功耶   雖然還是有一邊聊msn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看很多書    加起來比這半年看得多了     ←怎麼有辦法這麼大言不慚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是喔                                ←一點都不驚訝的同事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我也很用功啊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但是一直看不知道要拿什麼來報      ←半斤八兩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哈哈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去買飲料喝啦                      ←果然是邪惡的同事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也是沒錯   很多地方看完真的不知道這個有什麼好報的          ←腦殘王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既不知要抓什麼出來爆好煩           ←你可以爆肝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太多又抱不完                    ←什麼太多會抱不完?艷福不淺喔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你可以分兩次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但不想抱那麼多沒用的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我自己覺得啦                       ←有沒有用是自己決定的就對了!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ㄏㄏ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哈哈哈哈    主管看到我們的對話      應該會很想掐死我們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你要不要去買喝的啊                  ←完全不care上面那一句,重點是買飲料!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然後就快樂的手牽手朝癡肥之路繼續挺進

 ---------------------------------------最後來個Ending----------------------------------------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123456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我打錯了 

Ed: 有人要買全新女用BV編織包短夾嗎? 說: 

我要打密碼怎麼打到這來了啊 

Freya 小百合(。◕ ‿ ◕。) 最美妙的回憶! 說: 

你這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