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一個全新的環境,萬事都是新鮮的,好不容易今天可以忙裡偷閒、早早下班,雖然幫愛車小銀健康檢查大大失血,但是依舊不損我今日的好心情。
回家,洗了個爽快的熱水澡,預算好要趁今天敷個臉,保養一下皮膚!

拿出上星期在小康康買的新面膜,全新未拆封,大特價入手的,還有知名時尚藝人代言,想必是不錯。看看包裝說明,面膜的兩側還附有耳掛,標榜有拉提功效,連下巴都有一大片附有耳掛,可以往上拉,達到完全包覆下巴的效果,哇賽!真是令人期待耶!興致勃勃的拆開,黏答答的面膜看起來營養成份很高,啪的往臉上一敷………

咦?怎麼有一點怪怪的?

展開之後,哇靠…所謂的耳掛…不是應該可以掛在耳朵上嗎?

那我臉上這片東西,它的耳掛…距離我的耳朵還有超過五公分之遠是怎麼回事?

告訴自己要拿出危機處理的精神,鎮靜一下,安慰的想~應該是因為他標榜可以拉提,要我用力拉吧!可是在我試了又試,又小心翼翼深怕把面膜拉破的反覆測試下……

我只好挫敗的承認…這是恁杯畢生以來…第一次被面膜羞辱…

最後我只好把全部的面積攤平,才勉強敷到耳朵的邊邊

是怎樣?這是出產給小臉的外星人使用嗎?那包裝上應該要註明「臉寬大於x公分者,請勿購買,以免自取其辱」的警語才對呀!

身為面膜就應該要包覆到整張臉,照顧每一吋肌膚,這才是身為面膜最大的使命嘛!失敗!

開心的敷在臉上之後,卻徹底的宣告這位施主其實是個大餅臉!失敗!

但是…因為一時看到促銷而鬼遮眼的我,一次買了兩盒才是失敗中的失敗呀!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還要被面膜羞辱19次,反覆提醒自己是個大餅臉之後,才可以得到解脫!(翻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