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了先前的公司,偶而會懷念一下每天上網看部落格,六點半準時下班去游泳的日子,每天時間多到浪費,也因為這樣,網誌的量一度爆衝!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關相簿?為什麼網誌都不見了?

 

這分屬兩個不同的原因!

 

為什麼關相簿?因為相簿量太大,年代也久遠,已經不適合每本都開放,有些照片我本人看到都想吐,怎麼可以供人瀏覽,胖子也是有羞恥心的!除此之外,先前有follow過我的網誌的捧油們,應該有印象我大言不慚的立志過~沒達到理想體重之前,是不會更新相簿的!是的~過了這大半年,拎北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一樣胖得很可愛,如此一來更失去了更新相簿的動力!再者,一個不小心,我的銀卡會員已經去年在七月就過期了………(可見這個人從去年的年中胖到今年,還在胖,還有沒有救呀!)

 

為什麼網誌都不見了?因為…人氣低迷的我,沒想到會有一天居然有小白上門來亂,還不只一隻!

 

自認為修養已經不是很好,不太想要撰文問候人家祖宗十八代,好歹還沒嫁出去之前留一點給人探聽,也不要老是像潑婦一樣動不動就罵街。可是我實在受不了被窺探的惡劣感受,甚至以訛傳訛的亂講話,最後還傳回我耳朵裡,要人家不翻桌也難!

 

所謂的個人網誌,就是一個自我的抒發天地,是~我知道它是公開的,我知道你只要有網址就可以點進來看,但是如果不合閣下之意,請自行關閉網頁,總不能勞駕我出動連篇粗話文來送客吧?

 

孩子!過去就讓它過去,妳來看我的網誌,基本上我不是不歡迎,但是窺探我的過去再拿它來大做文章,即顯得自己幼稚不懂事,我沒有對不起妳什麼,我無須給妳交待,要說受害,加害妳的也非我!感情的事情,我幫不上妳,我也不可能幫妳不是嗎?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問題,心知肚明!何必要遷怪於我?妳的消息來源,我不用猜也明白,但是妳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妳可以好好想想,不是每個肯告訴妳八卦的,就是好人!妳在那麼複雜的環境工作幾年了,還不懂人心險惡的道理嗎?擦亮妳的眼睛,不要相信一個連女朋友都會毅然決然拋棄他的輸家!

 

至於你這個輸家,我也曾經一度相信你,甚至同情你,可是當我明白整件事情之後,我不得不懷疑事情背後的複雜度,一個最親最愛的人都會簡單的放棄你,足見你的人格問題!你對我的生活好奇,無所謂~老娘當成是恭維!但是你刻意散佈的動機令我百思不解。你眼紅嗎?你看不順眼嗎?你羨慕嗎?你討厭些什麼,需要無端拿人家去八卦?虧得我先前拿一片誠意與你共商,我真的傻了!扭曲過的事實,你再拿去傳播,說你居心叵測也不為過吧!唉~我猜你不可能會miss掉這篇,請你好好想想,這麼做沒有意義的!想破壞些什麼,我想你沒有這個能力辦到!想挑撥些什麼,卻也影響不到我不是嗎?去過你自己的生活吧!

 

最後,關於你~我不想說些什麼,我算是不怎麼認識你,我感謝你的抬愛,但是很抱歉,you’re not my type! 一開始你就該明白,或許你會有不平衡之處,so what?不是我的責任!不要捲入這串漩渦,不要隨之起舞,甚至回頭來嗆誰,一樣沒有意義,甚至讓我開始討厭你!你去找他說三道四,那又怎麼樣呢?想顛覆我的形象,想要從中漁翁得利嗎?你只是暴露出誰是徹底的輸家,然後讓我把你們兩個一起歸類、一起厭煩罷了!如果你感受到,我已經幾乎不理會你了,請你自愛!留個朋友做,對你會是好的!不要逼我說出:「其實少了你這個不算認識的人,我根本不在乎」…這種賤人會說的話!

還有一個,曾經要好過的忘年之交,我不懂是妳有問題,還是被輸家影響了什麼,我感謝妳過去的陪伴與幫助,我是喜歡妳的,我有多努力跟辛苦,甚至心酸,妳應該是裡面最懂的吧?但是…後來的妳讓我失望了!不過,我不想說些什麼,只想讓妳知道,很多人開始不信任妳了,妳…好好想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吧!妳還是我的朋友!

 

換過一次帳號,避開一些事端!實在不想再搬家,這就是我關閉網誌的原因!我喜愛書寫,這是我的小書房,跟我的親朋好友交流、溝通的地方,如果再有什麼令人困擾之事,就不再是關閉可以輕易解決的吧!

 

 

【碎碎念】為什麼歡樂開頭,卻嚴肅結束?所謂女人心、海底針,我也真是摸不透我自己呀!害我只好拿出口頭禪來當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