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此文髒話連篇,若自喻為高雅人士,或是看不慣人家罵髒話,或是愛管閒事的閒雜人等,或是很愛自己拿椅子來對號入座者,請勿進入不要自己愛看,又在那邊靠么!謝謝合作~]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總是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小白?

有的愛管閒事、有的愛講別人八卦、有的大嘴巴、有的愛造謠、有的愛裝熟、有的爛嘴巴、有的自以為他是什麼VIP....真他媽的都是一些腦袋裝屎的賤人!

我要做什麼甘你屁事,我有干擾到你、妨礙到你、或是問你意見嗎?

如果有,我承認是我不對在先!我活該找罵挨!是我的錯,絕對不會遷怒,也不會怪罪於人!

但是有嗎?從頭到尾,你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你是在發表什麼死人意見?

我做我的事,你他媽的講什麼廢話?到底有哪根神經接錯呀你?你哪位呀!!!!

這麼閒不會自己找個海、跳去死一死比較乾淨喔?留在人間騷擾別人做什麼?幹!你的存在才是造成恁杯我的困擾啦!

可不可以把你自己管好就好?可不可以你自己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好?一定要這樣害別人跟畜生生氣嗎?

不跟你計較還以為恁杯的脾氣好,可以任你宰割喔?真他媽的欠人家釘…以為你是老幾!別人家的事輪的到你這個畜生來管嗎?

還給意見給的這麼理直氣壯!你到底以為你是誰?全世界只有你的話是聖旨,別人想的、說的、做的都是屁就對了!

你還真的以為你自己很厲害,眼光好、想的遠?哪來的自信呀?要是你這麼厲害,怎麼還會在這裡遺害人間?

什麼都不懂,還以為你的話是金科玉律,批評的跟什麼似的一樣!

你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

你有什麼資格唱衰別人?

你他媽的長一副衰樣就是這地球最衰的事,你還有臉去唱衰別人?怎麼不先照照鏡子,先用你那張嘴巴把自己毒死,讓大家清淨一下?

幹!要是這麼會講,不會去五子哭墓喔?還在我面前晃,想要乞討給你錢嗎?給你吃屎還比較快啦!反正你腦袋裝的也是屎,講出來也是屎,剛好給你個方便!

一整天只會在那裡靠么,不合你意讓你不爽就可以耍賤嘴巴,重點是有人問你嗎?有人叫你講嗎?有人想要聽嗎?自己以為發洩完全天下都要唯唯諾諾去奉承你喔?他媽的是老幾呀你?你到底以為你自己是誰?怎麼會有人自以為是到這麼目中無人的地步?

我只是不想跟你翻臉,不想跟你計較,所謂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我跟畜生不一樣,我是人類,我還懂基本的做人禮節,雖然我不知道跟畜生要不要這麼講究,但是禮貌慣了,我還是維持我的風度!你還真的覺得沒人敢跟你翻桌呀?

嘴巴這麼賤,吃屎還不刷牙,吐出來的氣都是臭的,還強迫人家聞,有沒有道德呀你!

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沒有朋友!終於知道你為什麼總是孤獨!

對你客氣有禮貌你就以為我很好欺負?大家都知道做人的道理,就你這畜生不懂!他媽的對牛彈琴啦!

幹!賤人加三級!

恁杯要是再跟你講人話,我就乾脆先去跳海!以免我的耳朵不清淨,又要被氣個半死!

人渣!有空管別人,怎麼不先管管自己!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